初代网红张大奕,依靠自己努力迎来精彩人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0

网红在很多人眼中都是非常不错的职业,收入高、时间自由、工作清闲,但是网红也有等级之分,初代网红张大奕,早已与国内网红脱轨,踏入更好的人生。

在网络上有很多网红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不错的事业,张大奕就是其中的代表,从平面模特到网红店主再到上市公司老板,事业发展一直都非常不错,因为平时工作忙,张大奕淡出大家的视野,转战幕后工作,但是流量不减当年。

如果说起网红张大奕,很多人确实都是比较熟悉的,张大奕的人生,可以说是非常励志的,依靠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成功,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张大奕有很多粉丝,全网粉丝超过5000万,正如大家所看到那样,张大奕这三个字已经成为拥有一定号召力和相对于固定受众IP,但是张大奕更希望转达个人生活方式,而不是作为一个模特。

经过自己的发展努力,张大奕战绩是非常辉煌的,2015年淘宝店铺开业一周年当天,卖出价格100多万元的商品,2016年微博超级红人节当天,一天之内销售9万件商品,力压群芳,位居网红榜首。

张大奕本身就是非常具有资本的,有店铺、有公司、有上市公司股权,是名副其实的老板,开设了五家淘宝店铺,共涉及服饰、内衣、美妆等领域。

不仅这样,张大奕因为本身的影响力和力量,还持续推动行业全面发展,建立了很多联名款。同时张大奕还经常为传承文化做出贡献。比如说之前,在淘宝助力情况下,加上网红张大奕本身非常喜欢民族风格,决定要做一些创新的常识,不单单是产品创新,更是借助互联网平台带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以及发展,寻找现代工艺和传统文化的巧妙搭配。

张大奕一直都在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一直在做非常具有意义的事情,通过自己努力、奋斗,为理想付出努力。

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人生,但是也要看如何去努力和坚持,张大奕也是如此。对比其他张大奕的人生就是非常励志的,通过自身努力,换来属于自己的人生,虽然一路上有很多阻碍,但是张大奕始终没有放弃,而是不断坚持,获得自己想要的,对于张大奕这种行为,也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