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玛智能锁防盗性能家喻户晓!520告白价超性价比智能门锁来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0

5G时代的到来,有如为智能门锁行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智能锁品牌呈现出千帆竞技,百舸争流地景象,经过近两年的智能门锁行业的发展,智能锁使用安全逐渐受到威胁因此,具有防盗基因的玥玛智能锁优势凸显。

九十年代初,玥玛安防的锁具和保险柜以防盗闻名的整个锁具行业,哪怕是友商,对玥玛产品的超级防盗都不得不紧竖。起大拇指,感叹 “确实好”。

用过玥玛锁的消费者,都亲切称呼玥玛锁为国民 “放心锁”,产品耐用,服务贴心,防盗安全。玥玛所有锁具产品系列,从研发开始,均以安全和防盗为首,既有创始人,也是安防专家李善德,三十多年精研,创新防盗专利技术的独特优势,严苛选择锁体,锁芯,把手,面板等部件的原材料,也是玥玛锁防盗性能出色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一次高交会上,人潮涌动的玥玛安防展位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百忙中抽空的玥玛智能锁CMO李浩飞向记者介绍到:“玥玛产品之所以受青睐,背后付出了很多。就智能锁产品来说,一把安全系数高的玥玛智能锁离不开优质用材,玥玛不仅在防盗技术上下“狠”功夫,智能锁锁芯是用行业最高级别的C级锁芯,甚至是高于行业标准的超C级锁芯,同时在智能门锁的选材上也必须精益求精,坚守玥玛产品本质——安全无忧,致力于让玥玛智能锁消费者使用安全、出行安心”。

同时,玥玛CMO李浩飞对不懂智能门锁的消费者给出了最简单易操作的建议:“消费者在选购智能门锁时,认准国家公安部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出具的产品信息证书、质检报告书以及安全检验报告,报告上信息清楚明了,有报告才是检验合格的智能门锁”。

玥玛智能锁作为以 “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家居,安心出行”的国民品牌,定价一直遵循“高端品质,中端价格”原则,意在让全民享受到国民品牌的实惠。拥有高防盗等级的玥玛智能锁,在即将到来的520,玥玛智能锁为爱加油,以超高性价比的“告白价”助力告白成功。

520,玥玛智能锁,助力找到属于你的“有趣灵魂”,收获的是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爱TA,就给TA最好的安全守护,胜过千言万语的表白。你的爱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