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Trade认定MFHD作为项目保证金支付方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0

BestTrade交易所宣布,已与DaoﻪTrustﻪLimited达成战略合作,并认定其发行的超级股票MFHD作为项目保证金的支付方式之一。值得注意的是,MFHD不同于常规的代币,除了可在BestTrade交易所用于支付项目保证金外,还可在MFHD生态体系内的所有业务和场景中使用。

“选择MFHD作为我们项目保证金的可选支付方式,是因为看好其未来的落地应用。”BestTrade交易所运营负责人表示:“MFHD是1:ﻪ1锚定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MFH发行的超级股票,可适用于其整个数字生态体系,包括与合作方之间的结算等业务,这将为MFHD的流通和落地应用带来更多可能。”MFHD是由DaoﻪTrustﻪLimited旗下超级股票服务平台SuperStock发行的,SuperStock通过区块链技术对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MFH的股票进行数字化,并成功发行了1:1锚定其股票的超级股票MFHD。第一阶段发行总量为50万枚。

股票的数字化,打破了传统股票只能在开市期间交易的限制,实现了7*ﻪ24小时全天候交易;降低了投资门槛,投资者只需一个账户便可随时随地交易股票。除此之外,超级股票还赋予了股票支付属性,即兼具消费、结算功能,例如MFHD可在认可它的生态体系内进行支付,线上线下均可使用。

近年来,随着区块链的大火,数字货币的体量一直在不断增长。与大多数数字货币单一的生态布局不同,像MFHD这样可在生态联盟中共用的超级股票,不仅有利于拓展更为丰富的场景及周边应用,提升交易深度,而且能为BestTrade及生态联盟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进而推动数字生态的完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