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信用科技赋能商户,推进支付数字化战略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2

近日,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智能支付终端专题分析2020》,报告预计,2019年,我国银行卡跨行支付系统联网特约商户的数量将达到2362.96万户,联网POS机具的数量则将达到3089.28万台,相较2018年,分别下降13.5%和9.5%。以瑞银信为代表的第三方支付头部企业,面对传统业务的市场收窄,其通过前期在科研领域的加大投入,配合在SaaS服务领域的布局,大大推进了其支付数字化的战略升级。

瑞银信作为深耕支付领域十余年的创新型企业,面对互联网技术在支付行业中发生的深刻变化,得益于其在长期稳健经营中广泛吸取来自中小微企业的服务需求意见,凭借多年来在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型互联网技术在支付领域的运用,不断对旗下产品创新迭代,并相继推出瑞易生活、瑞+生活、瑞+服务商等移动应用,布局SaaS服务市场。

报告分析,2019年支付领域APP季度活跃用户规模持续走高,支付领域APP季度活跃用户占全网APP季度活跃用户的比例,由2019年1季度的68.6%上升至4季度的86.9%。据了解,瑞银信旗下多款服务APP,早已跻身行业前十名移动应用,且APP月活超百万。事实证明,瑞银信此番布局对未来充满了预见性。

面对行业的激烈竞争,精细化经营需求显得尤为关键。毫无疑问,大数据时代,用户深度运营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而支付已然逐渐成为商户联接消费者的重要起点,而承担着收单功能的智能支付终端也成为了其联接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以瑞+生活APP为例,不仅可以满足商户在APP完成扫码收款,还可以帮助商户随时随地查询交易情况,管理店铺,对用户行为数据进行分析,进一步满足了商户的精细化经营需求。

数据时代的当下,支付企业需要的是科技与支付的结合能力的提升。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的瑞银信,也将继续加大创新改革,精细化数字增值服务,用科技赋能商户,推进支付数字化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