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引流没效果吗?喜推科技带你解读最新报告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5-22

近日,阿拉丁研究院联合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和阿拉丁指数平台,发布了《2020年4月小程序互联网发展研究报告》和《4月小程序百强榜》。报告显示,4月份医疗小程序用户增长347%;教育小程序访问总量达到1.3亿人次;餐饮业形成全渠道商业模式,推动企业建立私有领域流量,这导致了数字化的进一步推进。

其中,网络购物类电商接入小程序直播热情最高,占比为58.9%,另外,超过四成的垂直电商对小程序直播青睐有加,因此,垂直电商小程序用户访问量平均增长8.3%。同时,小程序直播对于社交分享带动作用显著,平均分享次数增长66.3%,平均分享人数增长5.2%,平均单人分享次数增加3.2次。

此外,微信推出的视频号表现亮眼,不仅弥补了公域引流短板,完善微信流量布局,而且占据用户时长,强势引导了用户的购买习惯,成为夯实微信基础的重要一环。从微信生态中的不同入口均可到达小程序完成购买,形成交易闭环,小程序将成为视频号商业生态内变现的主要方式,同时也奠定了未来商业转化的清晰路径。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商业服务商,喜推科技认为,疫情硝烟逐渐散去后,小程序在经济恢复性增长的推动下,其商业价值、社会价值将进一步得到凸显,让小程序的意义会更加立体。喜推致力于深度洞察行业,希望伴随小程序行业的发展,帮助企业走出疫情的"阴霾",实现自身的快速发展。

与市场上的第三方小程序开发软件不同,喜推智可同步生成和管理不同平台的小程序和快应用,包括微信小程序、百度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抖音小程序、今日头条小程序、QQ小程序、360小程序以及 12 大手机厂商的快应用,而且它们之间的数据可以互通,流量可以共享,既实现了信息发布和商品分发的统一管理,又能确保客户在任何场景都能便捷的访问你的小程序或快应用,即看即买,从而帮助企业实现品牌和产品的全渠道展示,打通更多流量入口。

另外,在获取线上流量方面,喜推优势明显。首先,推以微信小程序为主要的应用入口,具有强大的社交属性,企业可以借助员工的社交关系获取流量,实现全员流量变现。其次,它打通了微信内部和外部流量,能对接全网流量,搜集潜在客户和商机。再者,它拥有营销裂变功能,企业可以尝试优直播、短视频、惠券/码、满减/送、多人拼团等多种营销玩法,抓住流量,获取销量。多种手段结合,喜推将帮助企业解决线上流量获取难题。

在线上线下结合方面,喜推通过小程序码在线下场景的运用,加强线上及线下的互动,提升品牌的转化率。传统营销中,线上推广与线下落地很难结合,而且客户和线索还是推互相不通的,因此往往是线上线下"两张皮"。使用喜推,企业可以实现线上线下不同渠道的联动,对于线下实体店而言,用户进店扫二维码就能直接打开小程序,参与小程序打折优惠下单购买。并通过其他各种线上线下联动玩法,让企业挖掘更多商机。

后疫情时代,小程序终将迎来起飞,企业要想不错失机遇,就必须选择一个好的平台,而喜推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xitui/?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