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主播一定要学会下面这些直播技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5

如何避免直播间冷场

1问题:

“直播间人很少”

“粉丝们都不说话”

“不知道说啥内容”

“怎么聊着聊着粉丝就不理我了”

“常常冷场...”

这些相信都是主播们常常会遇到的问题

那么有什么解决办法呢?

解决:

礼貌问候

关注进入房间的游客

氛围顺口溜

1、关注主播不迷路,主播带你上高知速!

2、千山万水总是情,点个关注行不行!

3、有种喜欢叫关注。有种关心叫守护。有种告白叫陪伴。

4、点点关注你不会吃亏,看盛世美颜你看不腻。

5、榜一榜二带榜三,一看就知不简单。

2问题:

游客进来有没有热情欢迎?

有没有让游客觉得他很重要?

你让他们知道你注意到他们了吗?

解决:不是要开着豪车进来的才热情欢迎

而是一视同仁

关注观众

就是提升自己直播间人数的第一歩

拒绝冷场

3问题:

没话说肿么办?

不会段子怎么办?

不会唱歌怎么办?

解决:

“不同地域的特点”

“最近自己发生的一些事”

“聊自己擅长的事情”

“聊护肤心得”

“聊天气”

“自己发生的故事”

等等

通过和观众交流

又可以增长自己知识

又与观众互动了

简直 一举两得 一石二鸟 一箭双雕

两全其美 事半功倍 一本万利

1:

重视互动

观看粉丝评论

话题突然就来了

你一言我两句

有来有回,有问有答

发挥自我,互相调戏~

这不气氛就起来了么?

关系也拉近了!

2:

深挖评论

从文字语言中get到他们的点

拓展对话空间

延伸话题

深入♂了解

情到深处自然开

牛头不对马嘴这种错误别瞎犯!

聊天可是门儿技术活儿~

3:

区别对待

对待不同用户使用不同称呼

不是所有的用户都喜欢被叫宝宝

自己应该想想属于自己对用户的称呼

会让用户感觉独特,有存在感

建议回复时带上名字

还可以加点儿地域特色

如何维护粉丝,促进粉丝送礼物

大多人都觉得做主播很轻松又赚钱,网上关于主播年收入百万元千万元的消息也是满天飞。

吸引了大量的年轻人涌进这个圈子,如果你是抱着想轻松赚大钱的心态又受不了苦与累的,劝你还是早点做好心理准备考虑自己是否适合吧。

公司很多新人主播问过我,自己能播起来吗,要怎么去播?

在这里我要说的是无论是哪一行,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想在主播这一行发展的好,

需要多一份情商,而不是觉得自己当了主播播得好一点就可以摆摆架子了;

需要多一份坚持,直播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低谷的时候要懂得自我调节改变;

更需要多一些努力,三天打渔俩天晒网是不会取得好的成就的。

就拿公司一个播得还不错的女主播夏夏来说,

进来三个月竖屏四十多万的流水,她没有什么才艺,也没有一下子特别吸引人的地方,

优点就仅仅是会聊天,不做作,来直播间的观众都热情打招呼,

感觉让人跟他聊天特别舒服,从不刻意去追着粉丝要求刷礼物,而其实喜欢她的粉丝观众会自觉的刷刷礼物支持她。

公司对夏夏的要求的是月时长104小时就行了,

其实她自己每月播了有120甚至160多个小时,她给自己定了每天的流水目标,如果没播到,那就休息休息调整好状态又继续开播,

常常会自我总结哪里做得不好粉丝不喜欢她了,应该要怎么做,说实话作为经纪人都没有太花时间去跟她沟通对接,因为她自己太主动自觉了

良好的妆容和合适的镜头效果可以给主播加分添色

吸引人的标题与封面照会让人更有点进去观看的欲望,至于是真是假就留给观众去讨论吧。

直播的时候,可以采取和观众互动,如抽奖、做游戏,调动观众积极性,

让直播的观众参与。在直播时要展现自己的优势,特长,展现自己独特的一面

有主播经常问我,想要观众刷礼物不知道怎么开口,说得太直白感觉又不太好,

这里我要说的是向观众要礼物时不要乞讨,要使用巧妙的办法进行组织语言,

例:“如果大家喜欢我,可以给我送点免费的xx,小小心意,谢谢大家。”

不强求,这样观众喜欢你也会自愿的多刷刷礼物的

很多新手网络主播在直播间容易犯错的一点就是表情动作僵硬,不够丰富。这也是许多新手主播人气不够的重要原因之一。

除了多笑,新手主播也要考虑更多丰富的表情和动作,

比如剪刀手的卖萌,手比爱心的温馨,吐舌头的调皮。不要小看这些细节,

这些细节让粉丝们不仅感受到你作为主播的积极与热情,更容易对你产生好感,从而更有意愿消费打赏。

有人问我直播没话题聊?平时多积累段子,主播如果有幽默的潜力,很容易引起粉丝好感。

多谈自己生活感受和经历,这其实是美女主播相对于男主播最大的一个优势。

没事可以多扯自己的生活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容易拉近主播和粉丝的心理距离。

比如最近去哪里逛街和旅游了,又比如最近刷淘宝的时候又看上了哪款包包和裙子,

特别想买,如果男主播对粉丝说这些就会比较奇怪

1.会调戏粉丝,可以时不时的跟粉丝开个大玩笑,偶尔撒一下娇,偶尔装一下痞,甚至扮一下女流氓也未尝不可。

2.给粉丝惊喜,这种惊喜也就是主播的小小改变。

当你面前对一个每天都一成不变的人时,既使你是非常非常爱他,可能也会觉得索然无味。

直播也是需要新陈代谢的,想让你的直播不断地焕发青春的活力,你就得时时地改变一下自己。

所以选择一个好的经纪人带是必不可少的xy510678这个经纪人每个新主播都用心带,只要你努力直播,粉丝数不用担心,公司会有专业的短视频策划拍摄运营团队帮助你打造个人IP涨粉丝,公会投资连麦,担保设备,全部给你送到位安排到位

每个成长起来的主播都是经过了1年以上的拼搏努力,打个比方摩登兄弟,直播了4年了,终于在2018年才火了起来,主播的底蕴,从业经验等等限制着一个主播的成长,不是每个人都是火,那咱们说不好听的,只要比你上班强点,多在网络中积累自己的人脉,有钱在直播间进行消费几万的人现实肯定不差,所以跟这些人在一起,等于你在跳出自己的大公会的圈子。

做主播不是给任何人做的,就是给自己做的,做主播就相当于你自己在创业,这个行业从来不缺人,但是缺的是坚持下去的人,直播就是一个让屌丝逆袭的地方,这里是公平的,只要你有能力,能坚持下去,创业肯定有所成功,千万不要自己偷懒,今天播明天不播的,这样你的粉丝都跑了,积累粉丝是个漫长的过程,坚持下去,坚持在一个点直播。

主播该怎么选择好的工会避免被坑

据了解,目前大一点的直播平台,大都没有无条件底薪制度,所有的收入都是得靠虚拟礼物提成,连直播公司的提成也是需要靠这个礼物获取利润的,所以主播并不是开播了就能无责任得到保底。

除非是签约了合约的线下主播,要不然高保底一般都是不靠谱的。

比如3000的保底,那么这个主播这个月内只要完成规定的时长跟天数,公会都会给主播3000元,一般条件都非常苛刻,最后如果没有完成会得不到保底打款。

在这里提醒新主播,在进入直播这一行之前,面对虚高的承诺,5000-10000以上的保底都不能相信,除非你资深实力值这么多钱,真正开保底的公会都是有条件有要求的 ,而且会在合法平台签订合约。

说下大公会跟小公会什么区别,进个有培养带你的公会就好了,所谓的大公会,就是画饼模式,第一他有成熟的一哥 一姐,所以你作为一个新人去了,人家也不会培养你。

你像最近这些做大公会的套路就是在年度期间,或者捧一哥一姐的时候刷个几千万,让你看到他好像多有钱,但是你签约之后发现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因为老大不会给你刷,因为他们的投资款也是有限的,如果他每个人都捧那不他有几百亿也不够他糟蹋的,现在很多主播,都是势力看待公会这些,其实你没有想过,人家刷这几千万就是让你看的吸引你去的,然后几百几千的新主播,就会跳进去,最后发现还是为为这种所谓大公会老大刷的几千万买单,也许你感觉我一个人跟他公会带来不了多少利益啊,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中国人的思维都是一样的,这种小主播有几百几千,每个人平均给他转2万一年,他的钱就都转回去了,签约之后还是各种控制了,必须签约合同几十年那种的,所以新主播去大公会就是被掉坑里了,这就是中国的资本运作模式。

所以奉劝所有新主播不要考虑着进大公会,你只要找一个拿你当宝的公会

用心带你的公会就好了,做主播百分之二十靠公会,百分之八十靠主播自己。

xy510678这个经纪人每个新主播都用心带,只要你努力直播,粉丝数不用担心,公司会有专业的短视频策划拍摄运营团队帮助你打造个人IP涨粉丝,公会投资连麦,担保设备,全部给你送到位安排到位。不是资本运作公会,但是能保证每个新主播都一样的带,做主播必须有长性,没有长性做不起来。

线下就是(在公司直播的,线上指的自己申请账号直播的那种)

给大家举个例子,我们线下公会的每个主播都能赚钱,公司不会赔钱。主播成活率百分之百

线上做主播的,成活率不足百分之五,这是为什么那? 第一特别是自己做主播的,第一天开播没人,不播了,这种主播占了百分之五十,还有百分之三十说我在坚持下,坚持播了几天还是没人,然后也不播了,直播15天内死亡率占到了百分之八十,剩下的百分之十五是怎么不播的,给大家讲述下,剩下的百分之十播一个月,感觉不赚钱第二月就不播了,因为YY官方的资源都是次月发放的,所以直播坚持不了四十五天基本上直播间人都不多,剩下的百分之五就是个人原因各种死亡的了。

为什么线下能成活率这么高线上不能成活率这么高,如果你抱着必须坚持下去的信心,肯定能直播成功,如果你只是幻想着我想当网红,我想一夜成名,那我告诉你,你可以去做梦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