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更需要专业与耐心,蛋壳公寓客服黄强来告诉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6

很多人觉得客服这个行业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往往有些时候,客服是能为你解决问题的。有时候一天十余个小时,几十通电话,这是他们每天不断重复的工作,辛苦但是又很有成就感。

“8513”“办事稳妥”、“态度谦和”,微博里一个接一个对蛋壳公寓客服黄强的表扬内容很相似。有的因为疫情期间小区管控,他妥善安置租客安排好住处;有的新老房东交接想要快速变更合同的……

“迅速”和“负责到底”,成了租客和房东赋予黄强的个人标签,也是蛋壳公寓客服团队精细化服务的一个缩影。

这是近日一位微博网友给予黄强的微博表扬。据了解,在当天工作中,黄强接到一位租客反馈“刚入住就要退租”。原来租客是夫妻两人,妻子已经怀孕5个月。两人刚刚搬来,妻子不适应房间内的环境,因此打算搬走。

接到反馈,黄强先找专业同事,确认房间的上线时间和空气质量检测结果,确保空气质量合格,房间也已经上线近一年。但考虑到孕妇特殊体质,对环境情况更敏感,综合考虑,还是特别申请为租客办理退租。

从租客反映问题,到完成退租只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当黄强带着解决方案联系租客时,对方对他的速度感到惊叹。“这样的工作模式及服务态度大大地缩短了处理事件的消耗时间,令本人感到十分意外”“蛋壳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冥冥中给我带来了一丝丝温暖”。

事情迅速圆满的解决,让租客夫妻二人竖起了大拇指,并通过微博实名发出长篇表扬信来感谢这位客服小哥。租客的妻子更是写了一首“客服辛苦”的藏头诗,来表达对他的感激之情。黄强也通过对租客的“负责到底”,让蛋壳公寓“客户第一”价值观深入到租客心里。

租客的表扬让黄强感到温暖和欣慰。在他看来,解决好租客问题是他的分内之事,也是对蛋壳公寓“客户第一”价值观的体现。对于自己的工作原则,他也有着一套近乎严苛的标准。很多时候,也需要坚决地说“不行”。

问及黄强对于解决疑难问题的秘诀时,他说“在服务这件事里,从来没有什么难题。无非就是有的事情涉及的部门多了几个,需要多点耐心,需要时间长一些。”团队的协作,各地同事的支持,都是解决问题不可或缺的一环。

或许真正的成长从来不是轻描淡写。从初入公司,不知道怎么去跟租客房东沟通,到稳扎稳打,带着新人一起成长。上一通电话被骂到自闭,下一通电话又被温暖治愈,在反复的轮换中,黄强和整个VOC(客户之声)团队一起,帮无数租客解决了难题,也在千锤百炼中打造出一只蛋壳公寓金牌服务团队。

在未来,蛋壳公寓也将持续培养客服的专业服务精神以及提升服务质量,借助平台优势,培养出更多像黄强这样的客服,让更多租客享受到更加专业的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