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闪速入驻,首选直通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6

在电商经济风口的浪潮之下,每一位企业主都想在电商行业做出一番事业。阿里一手捧起的天猫正是当下国内电商平台中的翘楚。互联网零售圈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做生意,上天猫就够了!

今年以来的线下市场环境极其惨烈,开拓电商渠道势在必行。对于商家而言,线下转型线上是一种商业求生的本能。如何成为电商?如何顺利入驻天猫等电商平台?这是商家解决当下外部市场危机的第一关。作为电商转型的先决要素,搞定天猫入驻等于一个好的开始,作为天猫代入驻行业的领军企业,成都市创企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直通猫为有天猫入驻需求的企业提供一站式闪速入驻服务。

直通猫精心为广大商家准备了一份天猫入驻干货攻略↓↓↓

直通猫闪速入驻服务,轻松实现天猫入驻

 

天猫对于入驻商家申请会进行两个阶段四个步骤的审核流程

1、机审

2、人审(类目、品牌)

3、初审

4、复审(企业基本材料、企业评估、企业资料真实性)

 

整个审核时间通常为7-15个工作日,而商家需要在机审之前进行充分的材料及资质准备,一旦提交入驻资料后,天猫机审会在较短的时间内给予通过或驳回。

天猫对于入驻品牌商家都是具有门槛性质的定位要求,而机审主要便是审核商家在线上的一个展现情况,主要判断依据是根据商标、行业资质、品牌影响力三个方面。

1. 商标

其实对于大部分想入驻天猫的商家来说,天猫的商标资质门槛还是有一定了解的。只有有些商家想在较短的时间里去完成整个入驻流程,但商标注册本身又有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这时候,便需要直通猫这样的专业代入驻的服务商去迅速的解决商标问题。

2. 行业资质

商家在进行天猫入驻时,不同行业要求的资质是不同的,进口和国产商品的要求也是不同的。视产品类目而定,有的要求质检报告,有的要求生产许可,在商家入驻之前,要保证资质完整。入驻资料不符合,也将在天猫资质审核环节被拒。

3. 品牌影响力

这是最令商家头痛的问题,因品牌影响力不足入驻失败的商家比比皆是,宽泛的描述,也让众多商家摸不着头脑。这里,直通猫想提醒广大商家,对于非热招类目商家来说,只能尽力从品牌定位、经营实力、品牌特色等各个方面提升自己,从而扩大成功入驻的几率。

当机器审核过了以后就是人工(小二)审核,这时候人工审核会经过初审及复审两个步骤:进入初审后,小二会查看商家提供的基本材料,并且还会对这个企业进行品牌评估,一般时间是在4个工作日左右。根据尚策的服务经验来看,提交时尽量将详细模板的资料填写完整,并充分展示品牌及运营实力,以便帮助小二更好地了解品牌实力。

此外,天猫还会评估及查询入驻商家的公司及品牌信息,比如公司有无经营异常,注册资金,实缴资金,经营范围、公司实力,线上线下门店、工厂等情况;品牌方面会通过查看商标详情信息里的商品范围、注册号、商标流程状态(是否有在打官司等状况)及品牌线上线下的一个综合展现情况,主要是通过企划书和证件材料及互联网收录信息等几个方面去佐证。

当初审过了之后,复审会再次检查资料的真实性及使用状态,没有问题的话一般就可以顺利入驻天猫。直通猫建议:材料证件资料务必保证清晰可见且真实,了解入驻类目现状(是否招标)。

直通猫是成都市创企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创企”)旗下经营品牌,创企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电商平台上的全链路服务,整合电商平台产业上下游资源,以自营+开放的双驱动平台模式,从入驻、装修、运营、推广等全程化的帮助客户完成电商的转型升级,给客户的线上经营模式迎来新契机。

直通猫品牌将门户云、业务云、营销云、推广云、设计云整合为一站式互联网电商运营服务体系,满足企业个性化、多样化的线上业务转型需求。帮助企业全面提升经营效率,实现企业线上平台的智能运营,持续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

直通猫除了在效率和服务的精进,也为线上客户平台提供了充足的展示空间,以自营+开放的双驱动平台模式为核心,从入驻、装修、运营、推广等,全程化的帮助客户完成电商的转型升级,这一切都让直通猫互联网电商平台更加不同。1对1的专属服务,也让客户从认知实用、体验以及运营等每个方面都同等卓越。

2020年,天猫进入新一轮品牌规模扩充阶段,有意愿入驻天猫的商家还请抓紧时间,天猫入驻,找直通猫就够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