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玛安防智能门锁安全更安心| 超C级锁芯加持可视监控智能门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6

随着 5G 时代的到来,人们的智能生活开始从量变到质变,智能门锁的出现带给人们将生活变简单的惊喜,而,因市场上智能门锁品牌鱼龙混杂,贴牌代工工的智能门锁,低质低价的智能门锁故障频频发生,让消费者受到惊吓。智能锁安全消费调查显示不乐观,人们不太相信智能门锁的安全保障。智能门锁真的不安全吗?

其实,经过近两年来的智能门锁安全技术的迭代升级,同样都合格的智能门锁相对机械门锁相对安全性能。机械门锁主要是靠锁芯和锁体等机械部分的用材和防盗技术保障安全,而智能门锁的安全性能是双重保障,在机械防盗技术的基础上,还有电子智能部分的安全技术保障。

比如以 “主人一指可进,盗贼砸烂难开,安全防盗真功夫”闻名,在2019 年8 月京津冀三地消协联合发布的智能门锁比较试验的中表现优异的玥玛智能门锁(报告扩展消协显示总共测试的 38智能款门锁中超八成智能门锁不合格,而社群中心价格在相对平价 1737 元型态状语从句: 1999元型态的玥玛智能门锁密码逻辑等级测试在中,良,优三个等级中,均获最高等级 -优。 ),在原有防盗基因的机械防盗功能外,在电子智能部分就具有防撬报警,防复制安全指纹头技术,指纹密码等方式试开错误 5 玥玛远程智能门锁的智能管理也具有安全作用,让离家千里的主人通过手机开门信息即时触发,及时了解家人是否按时回家,从而避免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安心放心。

经过记者,我们发现市场上智能门锁各品牌基本采用超 B 级锁芯或行业标准C 级锁芯,而玥玛智能锁基本采用超C 级锁芯。据记者了解,玥玛全系产品在安全防盗技术上,总是自我要求高于行业标准,或许是创始人李善德技术出身的原因,或许是创业初期最单纯的目标:为老百姓打造能真正防盗的锁具。三十多年的技术生涯,玛安防二十年的产品智造,从机械锁到智能锁,从空转锁芯,二次锁定防盗锁到超B 级锁芯,超C 级锁芯,玥玛将创业初心转化为使命,每年举办开锁公开擂台赛,就是期望通过与全球民间开锁高手的交流,进一步提高玥玛锁具的安全防盗等级。用玥玛创始人,董事长李善德的话说:锁具防盗技术永无止境,不能让不安全的锁具给老百姓带来安全隐患,影响了市场。

玥玛智能锁品类经过了 30 万次的开启试验,安全,并且耐用。让玥玛品牌铁粉高兴的是,玥玛智能锁品类又在安全,防盗,耐用上更胜一筹,每年都会研发出新款,涵盖半自动智能门锁和全自动智能门锁,颜色多选,以稳健为基础进行技术迭代升级。最近一次新出的一体门铃+ 可视化监控自动智能锁被大量智能门锁爱好者的青睐。

这款玥玛可视监控自动智能锁2020S,可称为门前安全卫士,异常抓拍手机报警,解决门前安全漏洞专用,适用于住宅,公寓,别墅,办公室,会议室,商场等场景。采用高于智能锁行业目前最高标准的 C 级的超C 级锁芯,经过严苛的高低温和倾斜环境测试,使用温度可在零下25 度到55 度之间,具有七种以上的开锁方式,指纹,密码,刷卡,APP ,远程,组合密码,虚位密码等开锁方式,另配备机械钥匙。全程操作语音提示,更智能简单,老人小孩操作更自如。自动开关设计,关门即自动延迟上锁。半导体指纹芯片,快速解锁,一触即开,越用越灵敏。可充电环保锂电池,半年左右充一次电即可,电量不足自动提示提示充电,突然没电就用USB 接口应急,手机。充电宝即可立马充电,或用机械钥匙开智能门锁。一体门铃,既省事又美观,不需要另外买门铃和找地方安装。更多美妙功能,欢迎亲自体验。销售。

玥玛安防,中国驰名商标,总部工业园位于中国智能锁产业基地,素有南方锁具之城美誉的广东中山小榄,榄玛智能锁,是安防锁具行业标杆品牌玥玛安防的一个大品类。镇,集智能家居,智能门锁,保险柜,防盗门,机械锁,交通锁,锁芯及五金配件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全国联保, 6500 多个网点覆盖全国,成立分公司及售后服务站,享受到家服务,专业安装,超过2 亿用户的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