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新加坡,领略不一样的花园城市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5-27

新加坡被称为家庭和儿童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新加坡是一个非常小的国家,人口才五百多万,但这个国家的尖端技术、滨海湾沿、城市花园等突出的地方,让人们惊叹它的美丽和繁华。

当你来到新加坡时,可以选择在新加坡的大街小巷里呆四五天。从现代时尚区到南洋的小街,你可以感受道每个角落的独特魅力,当然除了熟悉的圣淘沙、圣母院和夜间动物园,还有怡丰城、大石岭组屋等许多充满个性和乐趣的地方。

除了要打卡具有新加坡特色的景点,新加坡的美食也是非常值得我们区品尝的,最出名的还是肉骨茶。肉骨茶是用猪骨和独特的药材,并且加上家传的香料等用文火煨制而成,不仅味道鲜美,还十分有营养。还有就是辣椒螃蟹,其特色就是在于辣椒和潘茄酱调的汁,辣中有甜,保留了螃蟹的原汁原味。

轻松自在地在新加坡畅快玩耍的前提是了解这里的交通方式。新加坡最方便快捷的交通方式是地铁,整个地铁系统几乎覆盖了整个新加坡,乘坐地铁就可以让你到达任意的旅游景点以及城市核心区域,所需费用也不会很高。当然还可以选择巴士、的士、步行等出行方式,很方便的就玩遍新加坡。

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绝佳的旅行目的地,更是一个网络的中转站。

一方面,新加坡数据中心有优越的地理通达性,海缆资源丰富,无缝连接亚太、印度洋、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另一方面,新加坡数据中心连接新加坡各大云服务商,缆、网、云齐头并进,可以为客户在新加坡的深耕提供安全可靠的部署能力和托管能力,助力中国企业实现IDC、多云、混合云部署,实现网通全球。

在数据传输的及时性和稳定性方面,新加坡服务器拥有多种高速通道,可提供多元化、灵活性的网络连接服务,满足亚太客户需求。IKGLOBAL特有本土服务,全方位了解新加坡,深入新加坡,让新加坡这个花园城市除了成为驻足之地,还能成为业务的扩展之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