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智能——杰和科技D67书本尺寸商用计算机应用浅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7

智能化转型的不断深化,城市商圈、公共图书馆、高等教育和办公场景对于电脑的依赖不言而喻。管理者们也开始意识到:常规台式电脑在外观上过于笨重,且不适合长时间运行,容易遭到恶意人为破坏,给设备的管理和维护带来困扰;家用一体机很难在性能与价格上做到兼顾,复杂的商业场景也会导致设备寿命的损耗。市场对具有商业实用价值的特性化终端存在广泛的需求……

杰和科技凭借21年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敏锐的捕捉到了市场的实际需求。杰和科技针对商业类应用场景,自主研发了杰和D67书本尺寸高性能商用计算机。

杰和科技D67高性能终端

使用在高等教育和办公场景

功能越来越强的大型软件为教育和办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对计算机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教育微机室、公共图书馆电子阅读室、办公区域的计算机,作为公共资源或企业资产,使用常规电脑难以做到完全有效的管控。

针对实用场景中计算机性能的不同需求,杰和D67从入门到高端,分别使用Intel®奔腾4415U/酷睿i3-7100U/酷睿i5-7200U三款第七代低压处理器;最大支持32GB双通道DDR4/DDR3L内存。高性能核心配合大容量内存带来出色计算能力和响应速度,能够完美运行CAD、Photoshop、3DS MAX、Premiere、Maya等大型软件;体积轻薄小巧,26mm机身厚度,仅有常规书本大小;可以通过配套带锁挂架悬挂在显示器背部,避免繁复的布线并保障设备财产安全。适合作为高等教育、企业办公、公共图书馆的个人终端。

公共教育资源

为了有效避免公共资源的私人占用,保证设备的正常使用,杰和D67支持Intel® vPro博锐技术接入:受到vPro保护的局域网控制软件,可以在管理员主机控制个人用户运行的软件,且不会被终端用户和其他恶意软件中断。更加充分的管理资源,提高终端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程度。

杰和D67的外接拓展能力

应用在环境复杂的商业环境

商业环境下,长时间设备运行需要、频繁非正常开关机、依赖人工操作的实际情况,让使用个人电脑(PC)的商业场景方案,必须面对难以避免的设备故障问题。

杰和D67高性能商用终端拥有1个HDMI和1个DP双4K视频输出接口,支持双屏同显/异显;优化了整机设计方案,支持7*24小时不间断运行;并内置了杰和科技自主开发JAHC无人值守技术,有效保护硬件设备。JAHC技术加持下的杰和D67,能够设置自动开关机时间,解放人工管理成本;断电设备电流保护,上电设备自动开启,适应商业环境;局域网远程唤醒,通过接入同一个局域网IP,操作其他设备开机。适合作为数字标牌播放器、商用电脑、客户自助终端。

公共、商业应用中的终端设备

应用在人工智能方案加持的更多场景

伴随着人工智能应用的逐步铺开,杰和D67在搭载了人工智能模块之后,能够很好的满足方案需要,适合作为人工智能模块的基础平台。相对于整套人工智能设备,具有更优秀的商业实用价值。

在基于杰和D67高性能终端的无人机机场驱鸟方案中,人工智能模块用于判定误入机场起降区鸟类的位置,制定最优无人机驱赶方案。由杰和D67作为主控制器,指挥调度无人机进行驱赶,获得实时画面。整套方案灵活便捷,响应迅速高效。

杰和D67稳定的硬件质量和出彩的整体设计,能够广泛的适配人工智能方案需求。

人为驱鸟保障飞机通勤安全

关于杰和科技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杰和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提供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技术实体,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Giada作为公司的全球品牌,聚焦新零售、智慧教育与医疗、企业及公共服务、工业自动化等产业,成为世界级的集成者是杰和科技的长远目标,主要产品包括集成AI机器视觉,大数据分析,远程监控RTU等智慧商显应用管理系统;基于ARM、X86架构的嵌入式主板及整机,工业级计算机,物联网关gateway,AI计算以及边缘存储的服务器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一流的产、研、供、销一体化敏捷供应链体系的国际化集团公司。现在中国的华北、华中、华南、香港以及美国、欧洲均设有物流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