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哪些企业在线办公软件会留下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7

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让多数企业经营生产在2020年初始按下了“暂停”键,对整个经济市场影响重大。虽然目前已接近全面复产复工,但病毒的传播难以遏制,企业在有序开展业务的同时,应有力确保员工的健康安全。如何在疫情期间充分有效发挥员工的工作效能,保证业务正常开展,选对企业在线办公软件很重要。

远程办公需求激增,在线办公软件迎来“高光时刻”

大多数企业以往采用的传统商业运作模式,在疫情期间都行不通了,亲自会见客户、项目团队成员和供应商成为阻碍,只能依赖电话、电子邮件、微信或QQ等传统手段,整体业务效率低下。此时,在线办公工具担当了重要的角色。

疫情期间,远程办公需求激增,不少企业选择在线办公软件来应对疫情难关。据艾媒咨询数据统计,2020年2月新春复工期间,中国有超过1800万家企业采用线上远程办公模式,共计超过3亿人使用在线办公应用。

企业逐步复产复工,在线办公软件只是“昙花一现”?

如今,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随着线下复工的范围逐步扩大,远程办公类应用日活跃的增速有所放缓。曾经疯狂涌入在线办公软件的企业用户们,如今却难以度过磨合期,发现各种不适用,甚至有人认为在线办公软件只是应对特殊时期的措施,是临时性刚需,当企业恢复线下办公,就成了非刚需,终逃不过“昙花一现”的命运。

纵览市面上百花齐放的在线办公软件,大部分还停留在考勤打卡、文档协作、远程会议等简单应用,很难支撑企业的线上业务开展。多种软件应用所产生的繁琐交互和流程,无法提高工作效率,无形中让工作时间增加了。有企业员工表示,在各种通讯类、文档共享类及视频类等应用软件之间切换,容易让人身心疲惫,工作效率无法真正提升。

后疫情时代,哪些企业在线办公软件会被留下来?

后疫情时期,在线办公的成本、效率和管理问题是企业关注的重点。因此能被企业留下来的在线办公软件必是能以最大成本效益满足企业业务发展需求的软件。 拥有650万+用户的8MSaaS企业全自动化管理平台作为智慧办公领域的黑马,不仅仅满足企业在线办公需求,更能解决各类办公软件在应用过程中协同效率低的问题,真正突破业务从线下转移到线上的痛点和难点,推动企业全数字化转型升级,强力应对疫情,是众多企业的信赖之选。

8MSaaS全自动化管理平台提供应用程序套件,涵盖OA自动化办公、项目管理、工时表、电子招采、销售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应用模块,一体化管理的设计、业务直通模式、流程全自动化处理,一个平台全面覆盖企业日常办公和业务管理,所有模块实时互连,帮助企业摆脱被多款在线办公软件支配的恐惧。企业可从一个模块开始,逐渐扩展,后期添加的模块也仅需半价且免费集成。灵活启用,性价比高,有效解决企业应用集成费用高昂、过程痛苦的问题,帮助企业以最低成本和最高经济效益完成全面数字化和自动化目标。

OA自动化办公: 构建起不同组织机构间紧密联系的桥梁纽带,实现从表单、流程、审批、公告到知识与文档协作的全过程管理,PC, Ipad及手机App,三端一体,随时随地办公,工作效率飞升。

PPM项目管理: 以WBS架构带动项目计划与执行,在线完成项目进度、成本、质量、沟通、资源、绩效、风险等管理,实现项目全局掌控,提升企业项目管控的能力。

SPM电子招采: 采用全流程电子化采购模式,支持一站式电子招投标、采购订单、合同、付款、验收入库等管理,与供应商实时协同,实现降本增效。

CRM数字营销: 为销售团队提供合同、商机、销售团队、机会管理、沟通追踪、报价/提案、渠道等管理,数字化营销,无惧疫情影响,线上交易更高效。

HCM人才管理: 一个平台轻松管理HR 六大模块,满足企业电子招聘、员工信息记录、出勤和资源使用管理、薪酬和工资单、培训和绩效管理等需求,提高人才优势。

企业通过8MSaaS全自动化平台还可以直接邀请客户、项目团队成员及供应商作为外部用户参与商业直通、项目直通或招采直通,与企业内部的销售、采购、项目、财务和法务部门形成业务直通,整个业务流程贯穿多个内外部机构,达到高效协同。

全自动化平台将传统线下人工操作转向线上业务自动化处理,实现商务、项目和招采直通,帮助企业有效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危机情况,具备全自动化平台并做好充分准备的企业比其他企业拥有了更大的竞争优势。还在众多在线办公软件中纠结?是时候选择全自动化管理平台了,马上申请8MSaaS试用 体验吧!www.8msaas.c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