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云科技产品快麦详情页机器人客户案例:赋能迈思快速抢占市场先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7

迈思的运营模式中,上新和测款都非常频繁,所以工作量十分庞大。因此美工和运营至少需要花一半时间做机械化的详情制作和商品上新工作。之前迈思了解到市面上有套版上新的工具,但是深度了解后发现都不太符合店铺运营模式。直到快麦详情机器人的员工上门演示,效果令迈思非常满意,于是双方很快就达成了合作。

19年10月起,迈思旗下7个店铺的所有详情页均由快麦详情机器人制作而成。截至目前,已经累计完成近1200款详情页制作和6000多款商品上新。借力快麦详情机器人简化工作流程,实现快速抢占市场先机。

≡ 迈思:中大童潮牌男童装

迈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营中大童潮牌男童装,旗下有异口童声、迈思童装、阿妮甜甜、韩潮童舎等7家天猫店铺,并且在电商男童装领域有非常成熟的运营模式和玩法。

≡ 助力解决机械化工作

迈思的运营模式中,上新和测款都非常频繁,所以工作量十分庞大。快麦详情机器人用特有的“详情页自动套版技术”和“多店铺一键上新技术”赋能其简化工作流程。

≡ 详情页自动套版技术

详情自动套版技术结合了模板解析技术、图像识别技术和智能套版技术。按照商家需求将模板解析完成后,结合快麦详情机器人在图像识别领域的相关技术 ,快速对图片进行分类、裁剪、排序等操作,随后秒速完成详情页套版。

迈思的运营模式中,上新和测款都非常频繁。人工套版一款详情页至少需要二三十分钟,所以工作量十分庞大。而快麦详情机器人可以做到半小时制作20款详情页,工作效率是人工的15~20倍。并且全年无休,随时提供服务。

≡ 多店铺一键上新技术

迈思旗下有7家天猫店铺,也就是说完成一款商品上新,需要运营人员在七个店铺后台重复录入商品信息。人工操作非常机械化,且极易出错。

使用快麦详情机器人之后,商品上新信息可以不限款数一键表格导入。软件支持一次批量上新20款,同时可以将同款商品复制到其他店铺,避免重复劳动。至少为迈思单个店铺提高人效20倍,人效提升与店铺数量成倍数增长,同时保证信息录入无误。

≡ 实现快速抢占市场新机

跟快麦详情机器人合作后,一站式解决了迈思详情制作和商品上新过程中的机械化工作,而且还加强了多店铺商品数据管理。

今年疫情爆发之后,快麦详情机器人更是成了迈思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算员工不能及时复工,也能帮其快速抢占市场先机。

迈思的运营模式中,上新和测款都非常频繁,所以相关的美工和运营至少需要花一半时间做机械化的详情页制作和商品上新工作。快麦详情机器人用特有的“详情页自动套版技术”和“多店铺一键上新技术”赋能其简化工作流程,实现快速抢占市场先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