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资的app,解决连锁行业人员多分散算工资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8

统计工资的app,解决连锁行业人员多分散算工资难;连锁企业薪税数据收集过程较为繁琐,从行业特点来看:门店众多,各地区分布,各门店营业时间不同;多员工类型,合同工、小时工、实习生等,均采用不同计薪规则;门店根据营业波谷,进行临时调班、换班、加班、调人等;月度门店各类薪资数据需店长统一汇总,并上报至总部HR……

连锁行业薪酬管理较其他行业更为复杂,主要也是由于行业本身的特有属性决定。传统算薪方法在连锁行业根本无法立足,所以说,在数字化应用极为普遍的今天,连锁行业HR搞清楚统计工资的app哪个好,是非常必要的。我们知道,与薪资计算相关联的数据主要来源于考勤排班、绩效奖金、异动情况、社保福利等,若是这些单一环节的数据无法准确收集,则会极大程度影响算薪过程及结果。

以上日常管理特点直接影响:

店长手动收集门店考勤排班数据,总部信息滞后,影响HR算薪效率;

门店分散,HR汇总各门店薪酬数据时易出错,影响HR算薪准确性;

请假时数、假期余额、总工时等无法精确汇总,影响员工到手收入;

门店员工薪酬数据利用率低,报表制作复杂,HR难以进行人力分析

……

统计工资的app哪个好?总部HR经多方比较、试用,最终选择了i人事。i人事对于连锁行业人员多、分散,且班次多的特点,重磅推出i薪税连锁行业薪酬管理解决方案,无论再复杂的薪资构成,i薪税都可快速搞定。

i薪税算薪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Y3MDgyMzAwMA==.html?spm=a2h0c.8166622.PhoneSokuUgc_7.dscreenshot

电子化收集薪税数据,精准、高效。

i薪税支持多种班次类别设置,及各类复杂排班,门店店长可收集操作,批量排班。i薪税与钉钉深度对接,员工手机端完成考勤,考勤及排班数据实时上传i人事后台,与i薪税无缝对接,自动核算薪资,HR无需手动处理数据,保证了薪酬数据来源的准确性。

自动计算,4步算薪,降低繁琐。

i薪税根据调薪信息自动调整薪资差,内置不同个税计算规则,自动套用。同时,i薪税提供百余种薪资方案模板,拿来即用,还能自定义,全流程符合算薪操作场景,只需4步:【选择方案】-【确认员工】-【确认变动】-【薪资核算】,再复杂的薪资结构都能一手搞定。

直通国税,1各平台,一键报税。

i薪税与国税系统打通,HR可直接完成专项附加扣除和其他扣除,一键算税、报税,后台同步更新全国各地社保公积金,自动调整,轻松实现薪税管理一体化。

合并报表,总部HR快速完成成本分析

i薪税可快速筛选出所需的薪资数据组合,轻松呈现工资报表,比如:所有门店营业员5月份补贴,全体员工5月份全勤奖金……可直接用于:人力成本拆分,薪酬成本管控……帮助HR快速、准确进行决策。

百余家门店业务数据,总部HR及时获取

统计工资的app哪个好?i薪税对接门店pos机,门店pos机数据直接导入i薪税,自动核算绩效结果,关联算薪,总部实时掌握门店销售人员业绩数据,推动复杂奖金激励方案有效执行,促进门店业绩提升,助力业务发展。

您可点击下方链接立即体验,享6个月免费使用: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sgzapp&target=8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