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工智能+教育代理加盟是交智商税吗?关键需要选对值得投资的代理项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8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加速了中国教育在线上教学的前进的步伐,热火朝天的居家线上授课模式,使得AI人工智能+教育成为了主旋律,亦使习惯于旧式思维模式授课的教育群体有了惊叹,科技与教育相结合竟能碰撞出如此璀璨的火花。面对迅速升温的AI人工智能+教育,引得不少投资代理商们想跃跃欲试,但同时也心存忧虑怕投资打水漂。

加盟AI+教育是投资还是变相圈钱

网上有一些不看好AI人工智能+教育代理加盟的论调,类似“AI人工智能教育代理加盟是交智商税”、“AI人工智能教育其实是变相圈钱”等言论。

其实,早在2012年,我国就启动了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工作,教育、交通、环保、医疗等领域都在迅速的发展。今年3月,教育部更是发布关于加强“三个课堂”应用的指导意见,在政策支持和市场需要的双重引导下,AI人工智慧教育市场已然从一颗幼苗成长为一片森林。

科教兴国的口号喊到现在,已经不仅仅是口号了,科技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教育市场也不会例外,有需求就会有发展空间,这是大势所趋。

什么样的AI+教育加盟项目靠谱

市场上,如此之多的AI智能教育项目,需要如何甄别呢?科技与教育结合的核心还是教育,人工智能+教育要在尊重教育发展规律的基础上,用科技赋能教育。

新东方OK智慧教育可以称得上是一个人工智能+教育的典范。OK智慧教育云平台提供省级、市级、县区级、校级自上而下的多级架构,以及面向教育环节中的各类角色的多方应用体系,全面覆盖智慧课堂、校园管理、家校沟通、资源共享、实时监管等功能,打造一个良性、高效、有序、进化的教育生态圈。

在OK的智慧教育运行模式下,可以使当前的教育采用云计算技术实现计算、网络、存储等软硬件资源的池化管理,从松散的物理资源管理向集中的虚拟资源管理转变,节约维护成本,提升了运维、管理能力和服务满意度。

OK智慧教育在6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完善产品设计和规划,形成独有的教学理念。而在前不久,OK 5G云盒的到来,更是智慧教育的里程碑式发展,推动智慧教育在课堂和家庭场景下得以畅快运行和实现,打通智慧教育发展的最后一公里。

加盟不代表一劳永逸,也需妥善经营

选择好了品牌,代理商们就能躺着把钱拿到手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代理商们需要接受全方位,全系统的产品相关培训,熟悉产品功能及操作,提升业务水平,及时反馈客户实时信息和需求,结合品牌政策和客户自身情况,做一系列推进项目前进的活动。

OK智慧教育开放了以下代理合作模式助您抢占智慧教育市场商机:

1.零售代理:

销售由OK智慧教育基于AI智能研发的专用学习终端和其他服务与配件等。

2.机构、学习中心代理:

使用OK智慧课堂面向课堂教学,由专用智能学习终端、专用智能教学终端、云盒等设备构成,实现教学精准化、学习个性化。

3.公立线学校代理:

(1)单所学校:基于OK智慧课堂面向学校管理,由管理者空间、家长app等组成,实现管理科学和数据化、家校共育。

(2)区域多所:面向城市教育,由智慧教育云平台、OK学生、OK家长、OK教师等智能应用构成,实现区域内资源的智能流转,实现关注“个体”的均衡。

除了以上多元化的代理模式,新东方OK智慧教育还将为不同的代理合作伙伴提供对应的合作支持:

公立院校加盟支持:

培训机构合作支持: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从天而降的馅饼,只有跟随时代前进的步伐,选择最合适的项目,才能和时代一起前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