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京东/天猫618超级红包口令入口,大额618红包向你招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8

疫情之后,天猫100亿消费券成了大家的迫切需要,天猫618预售交易额暴涨,今晚将放出海量超级红包,最高可以得到618元,从明天起,大家每天都可以领取3次以上的红包,红包额度不等。618终究有着20多天的時间,大伙儿能够去做许多事儿,购买需要选购的产品,免费领取各种各样优惠福利,下边总的来说一下2020年618有什么优惠福利能够免费领取哈。

天猫超级红包

天猫618超级红包活动,最高金额618元,5月29日0点开始发放天猫超级红包,首日爆发,金额格外大!

每日必抢的红包,最高可中618元,每天三次机会。

第一次抢的100%中奖,领取淘口令:¥zGqI1ropSX7¥,长按复制本条信息,到【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PC端领取地址:https://s.click.taobao.com/P5Q8Phv

成功订阅的用户将在2020年6月18日当天获得额外的3次机会;在2020年6月18日当天通过手机淘宝消息通知用户,用户从手机淘宝消息进入站外的PC&无线天猫淘宝主会场后可以得额外的3次机会。

保存红包口令到手机,每天可领3次红包

红包发放节奏和红包加码时间如下

京东京享红包

领取入口:http://u.jd.com/U10C5d

京享红包活动规则:

*如何获取红包

① 页面抽取可直接获得:

活动期间用户每日通过页面可随机抽取(每日至多中奖 3 次,可随机获得京东红包、品类东券或店铺券),京东红包最高 618 元,未在京东下过单的用户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神秘新客京东红包,更有专属福利购!仅限京享值 150 及以上的用户可参与;

② 分享好友可获得京东红包(仅可在京东主站、手机京东、微信京东购物小程序等环境下参与):

通过点击页面按钮邀请好友助力可再获得最高 24 元京东红包。好友成功助力(即领取红包)后可为邀请人积攒随机红包值,邀请京东新用户助力可一次性积攒更多红包值!当红包积攒至 6 元和 18 元时即可点击领取,活动期间仅可参与集满红包一次。该红包数量有限,请随时关注积攒红包情况及时领取。仅限京享值 150 及以上的用户可参与;

618天猫购物津贴使用攻略

相信大家都知道购物津贴是618活动省钱的重头戏,今年618活动购物津贴的使用门槛是每满300减40元 ,比往年的优惠力度都要大,记住是每满300减40,也就是满600减80,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所以领取购物津贴也是省钱的利器。

购物津贴的领取:

购物津贴领取方式很简单,主要的领取方式就是通过天猫积分进行兑换了,以前在天猫买过东西都是有积分的,使用积分即可兑换购物津贴,或者通过上面领取红包的方式也是有机会得到购物津贴的哈。

购物津贴的使用:

购物津贴在参加活动的商家满足条件即可使用。

购物津贴的使用门槛为每满300减40元。

购物津贴要在活动期间使用,逾期就会失效。

购物津贴可以和其他的优惠权益物一起使用,比如红包和优惠券。

购物津贴使用时系统会自动抵扣,就是系统会自动计算最大的使用额度,不需要人工计算了,非常简单和方便。

下图为下单后的结算的图给大家参考

推荐关键词:618超级红包,天猫618超级红包领取,618京东红包,超级红包口令,618红包,京东红包,京东618红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