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金科旗下宜人财富助力疫情防控力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9

疫情期间,宜人金科旗下宜人财富联合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领军企业1药网一道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提供免费问诊送药服务,全面助力抗击疫情,守护“全国家人”的健康与财富。

宜人金科旗下宜人财富方面了解到,此次线上免费问诊服务可根据患者情况进行健康宣传,用药指导,开具电子处方等,同时为不能出门的其他慢病患者及家属在线答疑解惑,进行疫情防控指导、用药建议、心理安抚等服务,帮助市民们减少心理恐慌,做好自我防护。用户可通过进入宜人财富APP中我的“宜生活”,或者1药网APP首页“免费问诊”、“问医生”,即可获取服务。这将极大地减少民众因就医买药需要外出的需求,有效避免去线下医院交叉传染,节省了医疗资源,为线下医疗资源提供有效补充。

 

作为各自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宜人金科旗下宜人财富与1药网一同在积极履行企业和平台应尽的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加大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的力度,为广大用户提供坚实的金融后盾,竭尽全力做好疫情时期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宜人财富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不仅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更通过专业的金融服务、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守护全国家人的的健康与财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