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最专业删除方法用这三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9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小编问身边朋友,听到的最多的回答是微信聊天记录竟然能被恢复?小编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确实是这样的。信息技术的发展无时无刻不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但同时也为我们埋下了隐私安全的隐患,原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被很容易的恢复出来,如果被别有用心的人恢复,对自己造成的损失无法估量,因此我们应该提高防范意识,掌握一些彻底删除方法!

方法一:手动数据覆盖

根据数据恢复的原理,删除后的数据只是表面删除,而是存在手机磁盘中被隐藏不起来,在没有被新数据覆盖之间,原来删除的数据还是可以恢复的,所以,在我们删除了跟好友的微信记录对话框后,立即再找其他的好友进行聊天,最好是边聊边删,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存坏已删除的数据。

方法二:管理微信数

普通删除的情况下,比如直接删除聊天对话框,这种方法恢复概率比较大,因此,想要不被恢复,我们可以打开微信设置,在通用的选项中找到存储空间,选择管理微信聊天记录数据这一选项,点开之后,里面有我们好多的微信记录对话框,找到想要删除的对话框点击删除,这样的删除方式较为彻底。

方法三:卸载微信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如果你的微信数据十分隐蔽,不想被别人再恢复出来,那么你也可以将微信卸载再重新安装,这样做也对数据而言破坏性也是非常大。不过用此方法,那就是意味着要删除所有的人的微信记录了,还得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操作了。

正确做法三:借用恢复工具

对于普通人来说,以上两种方法删除数据也就够用了,因为我们的微信记录也不值得对方或是别人费尽心思去恢复。但对于那些必须要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绝不能让对方或是别人恢复出微信记录的小伙伴,可能手机云端还有残留,小编我是亲自测试过,最后找了“恢复大师”帮忙给做了彻底删除,效果不错,没有被恢复出来,你懂得吧。

恢复大师已经有十几年的数据操作经验,不光在微信上可以迎刃而解的帮助你,在通讯录、备忘录、QQ、短信等数据也是可以进行操作的,恢复大师是专业的。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下载【恢复大师】,其他用户可以直接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不仅可以使用删除还可以学习更多用机技巧。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在如今互联网时代,我们在使用互联网便利生活的同时,也更应该提高自身的隐私防范意识,微信聊天记录中的众多隐私泄露肯定会给我们造成损失,所以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在几种方法中小编首选恢复大师,因为它删除后,即使是技术高超的黑客也无法破解,就是这么厉害!它专业的团队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早已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任!相信你也会是其中一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