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AI生活用讯飞 讯飞AI产品全线引爆618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9

又到一年618,每年6月都是各类优惠活动大爆发的时候,消费者也纷纷不吝剁手买单。而今年AI产品方面,在人工智能及智能语音领域深耕21年的科大讯飞为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

今年,科大讯飞将同时参加京东和天猫的618大促,优惠力度非常可观:关注「店铺」即可领20元无门槛粉丝券,加购物车满5件即送优惠券,分享产品即可得500-50元优惠券,满6000减200元、满10000减500元、500-50元优惠券每日限量领,而有多款产品需求的用户还可享受热门产品买二免一。众多优惠帮你把AI带回家,各款效率神器你值得入手!

一直以来,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秉承着“有AI生活用讯飞”的理念,在人工智能的加持下,不断在各项2C产品上实现技术功能的突破。近日随着A.I.办公与A.I.学习两大领域新品、升级的消息连续官宣,科大讯飞的618大促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科大讯飞会带给消费者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有A.I.办公 工作更轻松

在A.I.办公产品方面,讯飞智能录音笔SR系列、讯飞办公本、讯飞翻译机、讯飞智能鼠标、讯飞会议宝S8均加入到今年的618大促。

其中,支持语音秒转文字的讯飞智能录音笔SR系列,作为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技术的代表产品之一,在2019年双11中,一跃登顶成为天猫&京东双平台录音笔品类和单品销售额双料冠军,11号当日京东成交金额指数更是超过其他品牌之和,足见消费者对它的高度认可。而就在前不久的5月27日,讯飞智能录音笔SR系列也宣布全面迭代升级。升级后的产品在智能录音方面,新增录音声源定位及增加相关识别词并提升识别词的识别准确率;语音转写方面,新增12种方言,首发上线维语与藏语的少数民族语转写,同时支持自动中英文识别和6大专业领域转写包括财经贸易、医疗、IT科技、政法、文化体育和教育;智能编辑方面,也做到自动区分说话人、语音分段、中文智能摘要、中英语气词过滤、数字规整、压缩空录音等。通过三大核心功能升级,讯飞智能录音笔SR系列定义A.I.旗舰录音笔四大标准:识别准、录得远、录得清、语种全,不仅能全面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也将保持讯飞智能录音笔在AI录音笔行业的领先地位。

其实不仅智能录音笔,科大讯飞在商务办公领域布局多款A.I.产品,能从不同场景多角度为职场人士提升效率节约时间。如日常办公必备集笔记、阅读和邮件等功能于一体的讯飞智能办公本,融合“笔触+手触+语音”的自然交互方式,既保留书写和记录的美妙感受,又拥有AI加持的高效、便捷和智能,是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得力助手;有高频跨国会议与差旅需求的商务人士,讯飞翻译机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58种翻译语言,7大专业领域行业A.I.翻译能满足主流商务场合的翻译需求,国内方言翻译新增藏语、维语让沟通交流无障碍;针对会议场景,新品讯飞会议宝S8采用环形7+1麦克风阵列支持360度无死角拾音,最远拾音距离达10米,语音识别率高达98%,每分钟可转写达400字,语音转文字实时通过电脑大屏可见还可同步编辑转写结果,大大节省了会议文档的整理时间,该新品首发全网预约价格589元并提供1年免费不限时转写服务;比较复杂的办公场景中,“桌边秘书”讯飞鼠标Lite能打字会翻译,点击讯飞智能鼠标独有的语音键说话秒变文字,一分钟可轻松打出400字,并支持23种方言识别和中英混说识别,只需动嘴就能做到搜索功能、查询服务、打开应用,真正做到为职场人士解放双手。

有A.I.学习 从此没难题

在办公系列产品外,讯飞A.I.学习领域硬件也同样参与到今年大促,有新近发布针对学生群体的讯飞智能录音笔A1、学习类硬件讯飞学习机和讯飞英语通。

讯飞智能录音笔A1连接讯飞听见APP即可进行实时录音和转写服务,小巧便携的机身加上实力转写技术,极大地便利了学生群体在课堂上的重点知识记录。硬件方面,讯飞智能录音笔A1采用 Knowles 的双数字麦克风阵列,并配置550mAh锂电池,连续录音1200分钟,待机时长可达25天。本地存储空间也达到32G并另有10G云端存储空间。讯飞智能录音笔A1同样采用基于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的语音识别框架,识别准确率高达98%,并支持10类语种、12种方言转写及中英文混读转写。同时,A1还支持智能管理,支持录音转写结束一键分享录音和转写结果。55*32*15mm的机身大小仅重 30g,整体采用 PC+ABS 外壳设计,金属质感喷涂,可搭配贴纸进行DIY彰显自己的个性。而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A1在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首发预售中,预售价格为299元,前100名用户可享受半价优惠,200-500名用户有最高价值百元好礼相赠。讯飞智能录音笔A1可谓实力与颜值兼具,性价比相当高了。

讯飞在A.I.学习领域也有讯飞学习机和讯飞英语通。讯飞学习机具备“找到弱项精准学”功能的能够运用A.I.技术分析出孩子每个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给出个性化推荐,从而脱离题海战术,提升效率精准提分。讯飞英语通是针对英语学习新近发布的产品,结合科大讯飞21年人工智能技术积淀,以及多年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成果,英语通涵盖了听力、口语、阅读、写作、词汇、翻译、语法、测验等各个维度的专项练习,通过深度人工智能技术、权威口语评测能力,实时、高效的解决英语学习困难,提升英语能力及学习成绩。

从科大讯飞成立消费者事业部以来,在A.I.办公和A.I.学习领域持续发力,C端产品的探索道路上步履不停。如果说推动AI技术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是科大讯飞消费者业务的愿景,那么“有AI生活用讯飞”的品牌主张则说明了科大讯飞用AI技术造福消费者的初衷—致力于让AI有温度,通过AI产品让消费者生活更有“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