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玩法在升级,教你走出营销管理困境!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6-01

520是个好日子,今天,小名片企微云PC端管理后台正式推出!

开通小名片企微版后,支持在PC端编辑企业信息、设置企业管理员、运营者权限等;也可在PC端进行组织架构管理,还可以绑定企业微信,一键双向同步通讯录;授权小名片链接企业微信后,可将企微SCRM及小名片安装到企业微信工作台。

下面介绍几个小名片企微版的亮点功能:

专属服务群配置

 

小名片企微版支持配置客户群创建规则,自定义客户群名称、配置固定拉群服务成员。例如可以将未来客户有可能会需要对接的运营、营销、销售、客服、财务和部门总经理邀请进服务群,对重点客户进行多对一的伴随式服务。设置后,之后建立的客户群名称和成员为默认,不必再做配置。

这样做既可以提升客户的服务效率,让客户感受到尊重和特殊对待,有利于培养客户的忠诚度和归属感。

话术库&资料库

 

企微自带的快捷回复目前只支持回复文字消息。且所有添加话术内容是混在一起的,无法分组,并且当话术添加过多后也不好检索。

小名片企微版开通后,管理员可以在企微云管理后台【营销】-【话术】-【企业】中新建或者导入已经整理好的话术,让员工统一在企业微信中使用。

企业导入的话术是针对大多数员工都会遇到的问题,或者用来培训新人使用,而不会顾及到一些小细节,这时员工就可以按照个人使用习惯,添加一些自己常用的话术到个人板块的快捷回复里面。

除了话术库外,企微云还设置了资料库,进一步帮助在快捷回复中添加文件、图片、视频等多类型消息,让话术变得更加丰富。

公司在素材库中上传好品牌宣传资料、宣传视频、案例图片,销售随时可以从侧边栏调出来发给客户,大大节省了查找的时间。

聊天存档

 

配置后,支持实时查看、分析公司成员与客户的聊天内容,提升客户转化效率。

做个小预告,之后我们还会基于存档上线敏感词设置,企业设置敏感词后,一旦聊天内容提及敏感词,则会提醒企业管理员,防止飞单情况。除此之外,员工添加好友、删除客户、拉黑客户,也会有相应的信息记录,保护企业的利益。

小名片结合企业微信,为营销、销售保驾护航 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xiaomingpian/?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