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信公益:守望相助,让爱心普惠每一个角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1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汹涌而至。人们正经历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放眼中国,各城市虽居大江南北,但却同袍一心。在这场无人能幸免的疫情中,我们欣喜地看到无数有温度的企业站了出来,积极向疫区捐款捐物。瑞银信积极组织企业公益力量,为抗击疫情提供帮助,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企业社会价值。

在灾难面前,没有人可以独善其身,必须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应对。迄今为止,全球确诊病例突破231万例,疫情波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冠肺炎疫情这只“黑天鹅”,让世界几乎每个角落都感受到了它的影响。

新冠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都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我们欣喜地看到无数有温度的企业站了出来,积极向疫区捐款捐物,为全国各地的全面复工复产奔走呼号,在危急时刻奉献温暖与爱心。其中,有被大家所熟知的、在各电商平台开展的助农项目和助力武汉项目,也有像瑞银信这样温暖的企业,一直心系疫情,为抗击疫情默默努力着。

瑞银信是一家专业面向中小微商户及行业提供完整支付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3年。2018年年初,瑞银信专门成立了瑞银信公益平台,旨在帮助更多的人。长期致力社会公益、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瑞银信,在防疫抗疫期间全面支持防疫抗疫企业。在了解到北京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缺少抗疫防护物资的情况之后,瑞银信公益第一时间向晨光康复中心捐赠了包括医用口罩、儿童口罩、洗手液、消毒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确保康复中心在疫情期间的正常运营,避免特殊儿童由于疫情无法进行正常康复训练。而这只是瑞银信众多公益活动中的一个小小缩影。

企业作为一个社会公民,在努力促进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同样需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自成立以来瑞银信公益便将“人人公益,人人有益”作为平台愿景,瑞银信将乘着科技的浪潮,坚持以身作则,在企业成长的道路上,怀抱感恩与关爱之情,积极回报社会,践行社会责任,让爱心普惠每一个角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