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鱼独创S2K2C模式,为分享者创造可持续价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1

近日,全民直播平台生活有鱼的出现刷爆了朋友圈。根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生活有鱼在内测前,生活有鱼官方公众号发布《平台主播行为规范》,在平台上线前就针对主播进行规范管理,由此可见生活有鱼对于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和决心。

生活有鱼的使命是为分享者创造可持续价值。平台秉持“分享”理念,聚焦“主播”打造,以“高效”为原则,让普通人也能快速增加创收技能,为生活输送持续能量。

生活有鱼的S2K2C模式,高效构建全民直播生态。以供应链为支撑,精准大数据,为主播快速连接货与人;以直播、分享为双驱动,与用户构建情感化连接,为主播打通私域场景;全维服务赋能,助力主播更快成为KOC,KOL,KOT,实现流量可持续价值。

不同于S2B2C模式,S2B2C是一种销售模式,是单向的管理型思维,强调的是商品与人的连接;S2K2C是一种情感模式,是双向的服务型思维,注重的是内容、文化、情感与人的连接。今天,每一个有鲜活色彩的小B,不再是传统的小B,而是有热爱、有追求、有灵魂,懂生活,甚至影响着一部分人的小K。来生活有鱼,你可以从KOC开始,一步步成长为KOL,KOT。

当前,分享是新时代最重要的互联网精神,也是亿万网民的日常化行为。生活有鱼,为分享者打开价值兑现路径,让你的每一次分享都能创造价值,并让分享价值可持续。这个可持续,是强大供应链赋予的带货可持续;是专业培训体系赋予的主播成长可持续;是专注KOL打造的新模式赋予的流量收益可持续。

生活有鱼是一个专注为主播提高流量变现效率的全民直播平台。平台以主播为核心,通过强大的商品供应链体系、直播体系、成长体系、服务体系,为主播构建可持续的高效变现路径,让生活越分享越有渔。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