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信锐技术获《人民邮电》“信息化服务优秀企业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1

为促进信息通信技术在各行业领域发挥更大作用,展现信息通信技术在全行业的应用成果,《人民邮电》开展了“ICT创新奖”评选活动,信锐技术作为专业的企业级无线、安视交换机、企业级物联网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获得“信息化服务优秀企业奖”

信锐勇夺“信息化服务优秀企业奖”

《人民邮电》是中编办和工信部批复的国家工信部新闻宣传中心,是工信部直属的中国通信信息产业领域权威媒体,在信息行业有较大影响力。

此次评奖,《人民邮电》邀请了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相关专家、四大运营商业务与技术部门专家、国家工信部直属科研机构专家,构成了奖项评审小组,更有《人民邮电》合作媒体资深编辑和记者对获奖企业进行了深入访谈与获奖方案解析。通过本次评选,《人民邮电》搭建起了产业、媒体的互动平台,推介在信息化变革时代下具有价值的产品、解决方案。此次评奖是对信锐在不断提升信息化升级服务中做出不懈努力的有力肯定。信锐将持续创新,为更多用户提供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与时俱进创新方案,信锐是专业的

企业级无线: Wi-Fi 6与X-LINK齐头并进

信锐2019全年WLAN产品的市场增长率远超过WLAN企业级市场整体增长率。2020年信锐Wi-Fi6产品与信锐X-LINK系列双线齐发,致力于为政府、教育、医疗、企业、景区、商超、酒店等行业用户提供安全连接、业务可视、极简运维的全场景无线覆盖产品及解决方案。

安视交换机 :Sec Campus园区网解决方案高效承载业务

信锐2020年首发Sec Campus园区网络解决方案,以“Simplicity(简单)、Efficiency(高效)、Centralization(融合)、Security(安全)”为设计原则,以“ONE IS All”为核心设计思路,创造性地将园区网络需求与技术进行整合重构,以极简架构呈现园区网络全生命周期管理与运维。

企业级物联网: 春蚕校园与机房哨兵组合出击

信锐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完整物联网解决方案:春蚕校园物联网感知系统响应国家智慧校园建设号召,将多样场景下的信息统筹为一,专注于校园物联网建设;机房哨兵物联网解决方案基于对众多医疗、教育、政府、企业用户业务需求,建立了涵盖动力监控、环境监控、安全监控、能耗监控、网络监测系统于一体的智慧型机房体系。

助力用户信息化升级,信锐在路上

截止目前,信锐已经服务企业、教育、政府、商超、医疗、金融、酒店、景区等行业超7万家用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