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带货平台与百草味携手 扩展快手等平台直播带货渠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1

据悉,全渠道带货一站式服务平台好带货与趣味零食探索家百草味已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有赞平台、对接淘外直播流量,为百草味电商加码。

百草味作为休闲零食行业的巨头之一,经过数年的不断摸索,直播生态方面的布局已经常态化、多元化。一方面,通过与头部主播及机构合作,借力营销,提升品牌内容触达消费者;另一方面,通过品牌联播、跨界首秀、店铺自播等多样形式,成立"百草味主播天团",以日常化的直播更精准地与消费者互动。2019年,百草味直播间进入天猫双11美食直播十强榜,全年成交额突破1亿。这次合作,是百草味在直播带货方向的进一步深入摸索。

好带货平台自年初上线至今,平台已集短视频带货、直播带货、社交电商分销带货导航为一体,为商家提供一站式对接服务,已服务强生、百雀羚、韩束、NOME、生活无忧、日本LB、美迪若雅、活玉面膜等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好带货平台基于母公司指鱼科技多年的电商运营及达人服务经验,对接海量达人及带货渠道,为商家和达人两端都提供最专业的服务。目前好带货平台已上线达人广场、带货导航两大板块,供应链导航板块也将于近日上线。

未来,好带货平台将会持续增加新的带货渠道,并推出更多样化的服务体系,为每一位会员商家定制化服务,实现平台、品牌、渠道三方共赢。并提供一站式带货渠道对接服务,不管是供货模式、一件代发、还是纯佣引流,只要产品有足够卖点和优势,好带货都将可以提供一站式定制化服务。

随着短视频和直播电商的爆发,行业内不断涌入新势力,行业竞争加剧的同时也带来一次优胜劣汰的自然淘汰,厚积薄发、互利共赢或许可以为品牌和平台赢得更多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好带货平台与百草味的合作,对于双方无论是短期内快速爆发还是长远发展,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