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度假胜地,还是企业出海宝地,你有什么理由拒绝菲律宾!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6-02

提到菲律宾,一般人心目中的菲律宾最具异国情调和令人愉快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在超过7000各菲律宾岛屿上可以找到令人惊叹的地标,例如美丽的长滩岛,薄荷岛和宿雾。从世界上最迷人的热带海滩到被热带雨林环绕的风景秀丽的山脉,从最奇特的野生动物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火山,这个地方会让你着迷。

如果你认为菲律宾就只有海岛风景吸引着全球关注,那就错了。

今天这篇文章就给大家安利一下,作为“世界互联网之都”称号,一直致力于数字经济建设的菲律宾,如何加速企业进步的。

随着企业用户在东南亚市场的需求迅猛增加,高标准的基础设施在菲律宾马尼拉拔地而起。马尼拉是菲律宾的首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IKGLOBAL携手马尼拉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自建机房,该数据中心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可容纳3600个机柜,电力、冷却、发电组、消防等全面实现冗余,SLA达99.99%,各方面均符合国际权威机房评定机构Uptime Institute对Tier3级别的各项标准要求。

网络方面,与菲律宾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和数字业务提供商合作,面向东南亚的客户群体访问速度非常快!堪比香港、新加坡服务器,延迟一般稳定在20ms左右。同时为了防止用户的业务出现丢包、延时高等问题,菲律宾数据中心会对服务器进行必要的攻击监测,同时也可以选择一些防御服务来保证更高效的网络传输需求。

虽然菲律宾作为我们的邻邦国家,但仍在语言沟通上有些障碍。但是像IKGLOBAL这样的厂商提供的7*24小时中英文在线服务,还有本土的运维和技术服务,都能保障企业的业务部署,让企业在沟通方面十分省心。这也是大部分企业愿意选择在菲律宾部署业务的原因。

菲律宾数据中心,能用最快的网络直达目标观众和用户的心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