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鲸618清洁嘉年华,1元预定小白鲸火热进行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2

6月1日,年中天猫618理想生活购物节正式进入“赛程”,“剁手党”们的狂欢又来了!要说最符合“理想生活”概念的产品,自然离不开近几年持续火热的扫地机器人,懒人改变世界实属真理。

扫地机器人虽然火,但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现状也让消费者很难选购到自己真正心仪的产品,然而也是在这种现状中,一款名为云鲸“小白鲸”能够“自己洗拖布”的扫拖一体机器人很快进入主流视野,收割了一片生活家的“芳心”。今年首次参与天猫618大促的云鲸“小白鲸”也是亮出诚意满满的福利,无疑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云鲸的明星产品“小白鲸”拖地机器人,采用独创的拖布自清洁系统,能在拖地过程中全自动清洁拖布,免除人工清洁拖布的烦恼,实现真正的“解放双手”。

云鲸使用机器人加清洁基站的创新设计,拖地过程中机器人自动识别拖布清洁情况,自行返回基站对拖布进行清洗,在全屋清洁完成后,基站会对拖布进行风干,避免拖布滋生细菌。5升大水箱,一次性足够清洁300 ㎡的房间。它突破性创新和使用了无人驾驶技术、自清洁技术等多个顶尖技术,将人工智能黑科技真正运用在家庭服务机器人上,解决消费者长期以来手洗拖布的痛点,也避免了一块脏拖布拖全家的问题。

除了在拖地功能方面的创新之外,云鲸"小白鲸"在扫地功能上也十分优秀, 1800帕的大吸力能有效清除地面灰尘,用吸口代替滚轮的设计,解决了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发丝缠绕的困扰。

与一般的科技公司不同,云鲸打造出了一款更打动女性、生活家的科技产品,瞄准家居清洁场景精细化需求,为科技赋予人性及个性。这样领先的创新和技术理念,也让云鲸“小白鲸”收获了海内外多项知名技术大奖,包括科技界的“奥斯卡”全球顶尖消费电子展创新奖, 电子技术领域的“诺贝尔”美国爱迪生发明奖金奖,德国红点奖,德国创新奖,欧洲技术创新奖等等。

已经风靡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云鲸“小白鲸”,去年“双11”登陆天猫就卖出了开售17秒即破1000台的好成绩。此次已经在消费者间有口皆碑的云鲸“小白鲸”,首次加入天猫618,将开启全年最大清洁嘉年华,6.1-15日火爆预定中,6.16日当天抢购到手价低至3799元,抢购前1000名可以获得248元小白鲸配件礼盒;抢购前半小时内用户可获得小瓶清洁液一套(两瓶装)。

现在购买“小白鲸”都附送边刷2个,拖布4个,清洁液一瓶,磁条1个,清洁勾刀1个,过滤海绵2个。即刻预定还有多重大礼可领取,限时活动时间为6.1-16日,心动的消费者们可得抓紧时间下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