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618开门红初战告捷:四大品类蝉联冠军,多款单品斩获第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2

6月1日0点,618大促正式拉开帷幕,科大讯飞AI国货喜迎开门红。根据6月1日当天数据,科大讯飞蝉联智能录音笔、翻译机、智能鼠标及智能机器人四大品类的销售额冠军,多款单品斩获第一!

提升商务办公效率 讯飞AI+办公三大品类蝉联冠军

在A.I.办公领域,讯飞智能录音笔连续两年蝉联京东天猫双平台,智能语音转文字录音笔品类及单品的销售额冠军;讯飞翻译机也已第四年问鼎翻译机品类和单品的销售额双冠;讯飞智能笔记本系列,连续两年摘得京东电纸书品类&天猫智能语音转译设备品类双平台销售额桂冠,新品智能笔记本青春版喜获天猫电纸书品类国内品牌单品销售额冠军;讯飞智能鼠标继续稳坐京东&天猫双平台智能语音鼠标品类销售额冠军;智能新品讯飞会议宝S8首发即拿下天猫智能语音转译设备销量第一。

科大讯飞在AI办公领域战绩喜人,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讯飞AI办公产品的高度认可,这背后是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与智能语音领域21年的不懈深耕。每一款讯飞AI办公产品都充分运用到了科大讯飞的核心技术——智能语音识别与转写技术,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最高效的保障。

讯飞AI黑科技助力学习教育 阿尔法蛋+录音笔A1获双冠王

在A.I.学习领域,科大讯飞的成绩也同样喜人。阿尔法蛋连续三年霸榜天猫&京东双平台智能机器人品类&单品销售额双冠。新品讯飞智能录音笔A1首销同样拿下苏宁易购&天猫千元以下录音笔品牌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与AI办公领域不同的是,科大讯飞不仅在AI学习领域充分利用了它的技术优势,更实现了教育资源与智能设备的打通。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有着21年的积淀,在智能语音识别、智能翻译等多项技术上多次获得世界冠军。而教育领域则有15年的应用经验与积累,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联合实验室,推动教考智能化,连续多年为全国中高考及四级考试提供语音评测技术和手写作文批改评分技术。尤其在英语学习领域,更是在2020年依托科大讯飞领先的智能语音评测与人工智能技术,与雅思官方共同进行A.I.口语练习相关项目的合作。

可以说,科大讯飞618首日初战告捷,战绩傲人。讯飞618狂欢大促还在火热进行中,每满300减40,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天中,科大讯飞还将带来更多惊喜。想入手讯飞AI国货的朋友,不容错过618这个最佳的购买时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