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日记技术赋能直播,上线公测累计吸引668371人观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3

6月1日,流行日记共享直播上线公测。直播数据显示,直播间观看量达668371人次。

当前,直播正成为各行各业的标配,“直播+”模式也正成为巨头们积极布局的方向。根据最近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中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7.1亿,电商直播用户规模达2.65亿,占网购用户的37.2%。如此庞大的用户规模,为直播带货的强势崛起打下了基石。直播也会因此发展为一项真正的产业。

流行日记作为一款集IP塑造、粉丝管理、商品上架于一体的直播工具,具有便捷开播,高效转化的优势。流行日记致力于让直播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

流行日记在专注5G直播技术研发的基础上,正通过技术的方式赋能更多品牌企业、工厂、商家、主播,让人人都能轻松拥抱直播。目前,流行日记与全民直播平台生活有鱼已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深化在微信直播领域的合作,相互赋能,为彼此的用户带来更丰富多样的使用体验,共同推动直播行业快速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