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化的国际版淘宝——MOS超级公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3

在如今数字化程度如此之深的大环境下,人们早已习惯脱离实体货币的生活,人们的生活中钱包仅仅用来放置各类卡片证件,小商小贩们也都挂起了二维码。人们享受着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区块链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同,因而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得到了人们的普遍认可与追求。它的优越性无可比拟。

每一个成功的区块链项目背后几乎都有个精英团队与雄厚背景,这两者缺其一的项目几乎是没有未来。Monies当然也不例外,它背靠在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等多个国家有实体产业的满星云国际集团,以创新区块链数字银行模式为己任,致力于搭建链上基础设施,构建与区块链互相融合的跨领域、跨生态、全球化的区块链综合体。

满星云国际集团,2014年成立于马来西亚,以电子商务起家。六年来,在集团董事长赖彩云的掌舵下,满星云依循计划扩张版图,业务横跨电信、房地产、科技、金融、娱乐、航空、酒店、以及餐饮行业八大领域,成立以来拥有接近3000万会员,遍及全球70多个地区,活跃用户超700万个。

MOS超级公链是MONIES数字银行旗下,自主研发的基于区块链技术3.0的开源公链。相对于现有其他公链项目,MONIES在保证安全性和私密性的前提下,通过分片技术的应用,为以MOS公链为基础的 MONIES区块链超级生态的建立提供了可扩展性及高效性的技术保证。 MOS超级公链提供开放的智能合约模板、开放的行业合约模板库、面向操作人员的智能合约生成器,大大的降低了智能合约制定的门槛,提升了灵活度。这样就可以让更多的开发者加入MONIES超级生态,让MOS超级公链成为涵盖支付、存储、娱乐、金融、社交等不同领域的全球顶级公链。

在整个过程中,开发者社区的规模越大,使用者越多,相对的MSC的应用场景也就越丰富,难以想象,整个公链生态做大后,MSC的流通价值会到什么级别。

在生态构建方面,阿里生态是传统互联网行业最为典型也最为成功的案例。同样的,在数字金融领域,MONIES绝不是单一支付功能的区块链项目。

依托于丰富的实体企业矩阵,MONIES资金充裕、影响力广, 在开展数字银行核心业务的同时,也有足够的能力将数字经济与实体落地应用相结合,与千万商家共同打造去中心化国际版淘宝天猫,进而真正打破了数字货币与现实生活的无交集的病灶。

MOS超级公链将会是改变全球经济形态,为建设共享共荣开放的金融生态的中坚力量,我们共同期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