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盟电商:无需囤货、无需发货模式,让创业者获取更大盈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3

前段时间薇娅在淘宝直播间卖出去史上首单火箭,售价4000万,彻底坐实了薇娅带货一姐、带货女王的名头。5月11日,梦洁宣告与淘宝榜首主播薇娅正式签署战略协作协议,除了直播带货,薇娅也将把粉丝需求带进梦洁股份的产品设计与品控,线上线下将有权使用薇娅肖像权。

在中盟电商看来,搭上网红概念好像成为了上市公司股价的“催高剂”,自与薇娅协作的音讯传出后,梦洁股份在近四个交易日斩获了三个涨停板,其间5月12、13日均为“一”字涨停,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大涨10.00%,报5.28元,市值暴涨3.67亿元。一起带动C2M概念股团体走高。

中盟电商了解到所谓C2M,即用户直接对接工厂,C2M模式与传统模式最大的区别在于先销售后生产,可以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从而降低库存和综合成本,增加利润空间。这与中盟电商合作的大部分客户一样,选择无货源开店,产品一件代发,产品也可供客户多样性选择,降低成本减少货源积压风险。

C2M概念股爆发,电商巨头纷纷布局

据中国证券报,今年3月26日,淘宝正式发布C2M战略,并公布“超级工厂计划”和“百亿产区计划”,同时淘宝特价版APP正式上线,三者成为淘宝C2M战略三大支柱。

4月20日,京东旗下的“京喜”高调宣布将面向下沉市场、采取C2M模式推出“产业带厂直优品计划”。根据京东方面的宣传,京喜将聚焦中国1000个产业带和源产地的100万家优质工厂型及农场型商家,赋能10万个工厂型商家具备C2M能力。消费分层明显,制造企业亟需精准捕捉需求。

根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C2M定制商品行业2018年市场的交易规模约为175.2亿元,预计未来4年内将保持高速复合增长,2022年这一行业的产业规模将迈入万亿元市场级别。中盟电商获悉:目前,“90后”年轻消费者正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他们对个性化产品的消费诉求更高。

零基础创业者也可以加入“网红概念”

作为大众人群,淘宝创业初期工厂协作暂时谈不下来,资金不够的状况有其他选择吗?

基于一件代发自身的独有特色:启动资金低至零成本、零库存、零风险等,使得众多创业者拥有一份归于自己的副业收入。而与中盟电商合作的客户不管是公司白领、上班族、学生、宝爸宝妈、自由职业者等,都属于新手小白,一件代发更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深圳市中盟电商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电商创业服务企业,为创业者供给淘宝/拼多多全面培训服务与专业运营指导,1对1的全程辅导,包货源、代发货、教运营,通过“理论+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法,让学员更快掌握直播带货技巧,更快抢占互联网电商年代下的直播浪潮。中盟电商认为:C2M战略是电商创业首选,降低了创业者囤货风险,减少了营销成本,直接让创业可以获取更大的赢利空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