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问勇哥:为什么2020双风口大会要招联合发起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3

2020双风口大会门票销售今日正式启动!这次活动将于7月17号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同期还将举办2020年双渠道展和首届直播带货大会。

据悉,本次双风口大会是2020年第一次线下论坛,本次论坛分了4个篇章:趋势篇,将2020年新渠道的趋势;商业模式篇,分析当下最火的直播,团购以及券商模式;品类篇,分别邀请吃,穿,美,用等四大品类在新渠道拓展的方法论;最后是渠道篇,将请不同渠道的人分析他们的选品核心要点等。

本着一贯的让有结果的人分享经验 这一理念,这次是时隔半年,又是在市场出现 重大转型情况下的首个论坛,很多人都表示要来听听大佬们怎么说。

而另一方面,这次大会门票2000张;对于沸点天下这个曾经举办过多场团购和直播活动的公司而言,数量并不多,很可能在10天左右,这个门票就会售完。然而,勇哥的第一个动作居然是招联合发起人!

为此,我们特意帮大家问问勇哥:为什么2020双风口大会要招联合发起人?

勇哥说:有很多创业者想找我,觉得勇哥很牛,高高在上,有些人不敢接触。可是成为联合发起人,就有机会从我向万个微信好友中脱颖而出了,可以跟我搭讪,还能关系!

创业最重要的是方法与资源 。参与到这次活动中的人,可以学到到沸点是怎么做活动,从而学到一些方法,同时,每个联合发起人不仅有机会亮相,还有机会链接到更多资源。可以说方法与资源一次都可以获得。

勇哥还分享了他刚刚发圈后,一个人主动联系他,可是觉得自己名气小。

勇哥说:名气怎么来的?是搞事情搞出来的,我没搞这个大会,你会知道我吗?

勇哥还送给这个人一句话:不是你行,你再干。而是你干了,你才行。

勇哥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说他自己刚进入社群团购时,一点资源都没有,但是因为他站出来搞事情,才会很多人被他吸引 。

如果你也想链接牛人,想要被更多人认识,也可以成为2020双风口大会的联合发起人。

任务与权益都在这里了。

任务:完成2020双风口大会门票20张。

达成奖励:

1. 资源:进2020广州双风口大会资源群;

2. 颁奖:资源对接晚宴上将对所有联合发起人授予2020双风口大会联合发起人牌匾;

3. 晚宴:将获得资源对接晚宴参与资格;

4. 专访:会后,每位联合发起人,将获得专访报道一篇;

有想法你就来!

搞事情,才会能聚资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