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tago最新改版,63位铺货大卖亲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3

Shoptago是什么?Shoptago就是去年横空出世,推出按月付、免佣金,并声称要做国内shopify的那个自建站平台。但由于用户界面、操作流程、系统指引等几方面,对于shopify老卖家来说还是有点水土不服。在这段期间,Shoptago团队不断走访资深卖家,积极收集和研究跨境电商各个环节的需求和痛点,在本月推出了大改版后的最新版本。新版本Shoptago除了新增十多个应用功能外,从界面细节,数据逻辑上作出大量修改,令系统更符合shopify卖家的使用习惯,以求解决shopify老卖家在使用新系统时遇到的不适问题。

经过一年的成长,Shoptago这个跨境电商自建站平台如今再次受到了关注。如要深究,原因有两个。第一,经过前段时间的折腾,shopify卖家深受封店阴影所笼罩,纷纷出逃。随着风险意识的提高,卖家不再单独依赖单一自建站平台,将目光再次放在更适合做铺货或站群的自建独立站平台上;第二,Shoptago运营成本比shopify要低得多,能长远地为卖家朋友节省大量成本。以一个日订单量200单的站点来计算,假设平均单价为$50,使用Shoptago的成本仅为使用shopify的成本三成左右。简单计算一下,您会发现店铺销量越大,节省越多。

据Shoptago运营负责人提供资料显示,最近两个月Shoptago付费卖家增加了接近4倍,平均每天生成站点接近100个,用户活跃度也上升了43%。

(图/Shoptago官网)

新版本Shoptago给您四个使用的理由

一、可靠性

十三年专注跨境电商建站工具研发,卖家无需再焦虑于店铺的稳定性,无论是垂直品类亦或是多品类店铺、多店铺的卖家,Shoptago均适用且能及时提供安全、稳定、可依赖的服务。

二、兼容性

Shoptago连接Facebook、Google、PayPal、Tiktok等流量平台应用。同时集成了ERP及众多支付接口,Shoptago插件及主题供卖家任意使用,每月持续更新,帮助卖家店铺提升客单价和转化率。

三、易用性

Shoptago明白卖家的时间很宝贵,特别是多站点运营的时候,需要快速搭建网站,所以Shoptago具备众多针对快速铺货的功能应用,帮助卖家快速搭建铺货站点。有用户仅用了2小时完成开店到卖货的流程。

经济性

如何在节省运营开支的基础上,提高独立站运营效率和产能,是现阶段独立站卖家的关键布局。Shoptago采用按月付费,零佣金,手续费只收取人民币1元/单,首月仅需99元的独有收费模式,能为卖家降低新旧站转换成本和长期产生的运营成本。

【关于Shoptago团队】

Shoptago是跨境电商建站服务商联雅网络旗下的建站平台,针对营销圈的卖家,实现自主的快速开店,提供可依赖的自建站平台,同时链接营销、物流、ERP等跨境卖家运营所需的一切环节。 拥有十三年SAAS产品设计经验的技术团队,拥有丰富的电商独立站工具开发经验。服务超过30,000跨境卖家,曾设计过多款SAAS电商产品,如跨境电商建站平台Ueeshop、社交电商微站宝等。Shoptago于2019年10月成为PayPal指定推荐跨境独立站供应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