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模式再升级,蛋壳公寓为什么成为年轻人租房首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4

房子一直是安全感与归属感的象征,最近,疫情影响+毕业季的大背景,更是让不少年轻人和企业对如何租到好房忧心忡忡。在今年2月份,特殊时期竟然有房东哄抬租金,租客们也是无奈,搬家又不方便。

在这样的情况下,以蛋壳公寓为代表的长租公寓企业,正在依靠自身的规范管理和品质服务,逐渐成为年轻人租房的首选。

今年刚毕业的小王在租房时,提前做了不少功课。从房东直租到品牌公寓,经过多次考察和比较,小王最终与蛋壳公寓签约。在小王看来,品牌公寓不仅价格合理,还能提供更加舒适优质的租房环境,也有更加严密的安全措施。

首先说,蛋壳公寓的房源,都在正规有物业管理的小区内,基本安保措施到位。相比普通的房东直租、传统经纪中介房源,蛋壳公寓的房屋经过统一装修和配置,精致的软装和品牌家具家电,保洁维修等上门服务,可以为租客打造更有品质的居住氛围。

在房屋安全方面,房屋在装修配置时,有严格的空气质量管控流程,对板材、家具的选择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同时所有房间经过空气质量检测后方才上架,多重环保检测流程,让人放心。

从室内设备来说,配置燃气报警器、烟感报警器,做好消防举措,基础的安全设置标准化,减少日常生活中的潜在风险。为房间装配电子密码锁,解决了出门忘带钥匙的烦恼,租客也可以自行更换密码,一人一锁,安全便捷。

不仅关注居住设备和房屋品质的管控,对于人员的管理方面,蛋壳公寓也有自身独特的优势。一方面对于工作人员的管理上,标准化的服务必不可少。疫情防控时期,蛋壳公寓要求所有与租客接触的保洁、维修、管家,都要定时测量和上报体温,上门佩戴口罩,给租客极大的安全感。另一方面,大力推出快速0接触线上看房签约,解决了在特殊时期,用户与更多人接触的烦恼。

除了公寓自身的服务和管理,蛋壳公寓的优势还体现在对合租人群的管理。入住租客多为21-29岁的年轻白领,生活习惯相似,年轻人在合租时更自在。同时,蛋壳公寓也会对每一位租客进行备案登记,严格做好安全管理措施。

对于合租的人来说,室友作息不规律、不讲卫生等都是降低生活品质的潜在因素。蛋壳公寓为所有合租租客制定了《居住文明公约》,约定了如不在公共区域吸烟、不随意带人聚会、公共区域衣着得体、不在深夜过度喧哗、不对公共区域过分占用等不“安全”合作行为。一旦出现室友之间的纠纷,蛋壳公寓管家也可上门帮忙协调。租客在处理室友关系上更省心,也更有时间可以专注自己的工作与生活。

现如今,租房对于年轻人来说,并不再是什么不得已的选择,年轻人追求租房品质的需求,也成为长租公寓不断完善产品提升服务的发展动力。以蛋壳公寓为首的长租公寓,也将持续为更多年轻人提供优质房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