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启发布产业加速能量包,五重权益助力合作伙伴加速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4

2020年度“全国两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以新基建为动能的产业数字化升级成为“新热点”。而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不能“单打独斗”,需要整个生态的合力。

自腾讯战略升级发力to B业务以来,云启产业生态平台就一直致力于通过投资、孵化、培训、服务,助力合作伙伴发展,通过构建腾讯产业生态圈,推动产业升级转型。近日,腾讯云启推出了全新产业加速能量包,为平台中的合作伙伴提供五大权益。

五重权益,腾讯能量包助力产业加速升级

此次能量包涵盖业务合作、资源、课程、管家、资本五大权益,能够为合作伙伴带来包括项目推进、云资源补贴、高层进修、1V1服务、内外部投资推荐等在内的多项服务。从战略到落地全方位加速企业成长,从而共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一、产品合作

对合作伙伴与腾讯以及相互之间的合作进行深入推进,解决合作痛点;为合作伙伴的产品合作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并提供专人服务,进行行业和渠道的1V1对接,搭建高效、精准的合作桥梁。

二、资源

资源方面包括云资源扶持补贴、市场资源等,减轻合作伙伴经营成本,助力其业务高速发展,其中云资源扶持以代金券形式发放,根据合作伙伴实际用云量和增长潜力确定具体额度。市场资源包括行业级活动推广、媒体联投、PR支持等。

三、培训

根据合作伙伴实际需求,提供战略制定、公司经营、组织人才管理、领导力和产品运营等五大类型的培训课程,涵盖公司高管、业务骨干、财务人力等多种角色,帮助合作伙伴提升竞争力和运营效率。

四、管家服务

管家服务为合作伙伴发掘、匹配合作机会,持续追踪合作落地进展。并且根据企业经营发展需求,提供腾讯高管咨询和当面研讨的机会。

五、资本

对于优质合作伙伴,能量包将提供腾讯产业生态投资和VC联盟的优先推荐机会,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量身定制资源投入,精准服务实现激励效率最大化

在能量包五重权益的基础上,腾讯基于每位合作伙伴的实际情况,包括公司发展潜力、产品能力、用云量、商机项目等维度,对资源的投入划分了不同类型,量体裁衣,实现激励效率最大化。

能量包首期将以产业加速器中的WeCity加速器为试点进行发放运营,目前WeCity加速器共有35家企业,覆盖6大行业。后期,能量包将拓展至所有云启产业生态合作伙伴。

不同行业的企业在用云量方面差异较大,因此能量包制定了匹配企业发展情况的代金券额度,并定期对额度使用情况进行追踪回顾,对额度使用较多的企业提供额外的激励额度,确保云资源补贴“够用、好用”。

对于与腾讯合作对接还较少的优质企业,在能量包管家1V1服务保障下,可以迅速实现与对应产品团队快速建立沟通渠道,推进实质性进展落地。

随着腾讯云启产业生态平台进一步的发展,生态战略合作伙伴数量和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产业加速能量包带来的意义也愈加凸显。它从每个生态战略合作伙伴自身需求出发,匹配相应的腾讯资源权益,让资源效用最大化的同时,也将吸引到越来越多优质的to B企业加入到腾讯产业生态圈,共同助力产业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