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100推出“摆摊利器”,全民下单来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4

摆摊经济火了,后备箱成了新战场,创富势力层出不穷。但也有不用风吹日晒,就能摆起小摊的新玩法。朋友圈“在线摆摊”成潮流,快递100顺势推出“摆摊利器”——全民下单。

据快递100个人产品负责人张树芝介绍,全民下单特别适合“在线摆摊”,是一个帮助小微商家在微信生态圈内,快速创建并分享自己的商品信息,解决客户管理、订单管理、物流管理等繁琐问题的一个小工具。目前小微商家的成交方式主要还是建立在信任之上,所以我们提倡买家和卖家进行沟通后再下单。在工具内,我们提供了卖家和买家的联系方式,让买家可以在沟通后,通过微信支付给卖家,既能提升卖家回款效率,又能增加买家信任感,且无需支出任何平台服务费用。

张树芝表示,全民下单小程序产品使用起来非常便捷,其基本流程为:创建商品、分享到群或朋友圈、买家卖家互加微信好友,产生信任、微信内支付交易、物流发货、完成。同时平台还支持一键呼叫优质快递员帮助您发货,快递签收跟踪一目了然。

此外,全民下单能帮卖家加到更多的微信好友,沉淀私域流量。全民下单还利用微信的自动订阅新订单通知的功能,让卖家能及时收到消息,不错过任何一个熟人订单。

记者采访了全民下单的商户 “初心”,他表示,用上了快递100全民下单小工具,商品得到更大的曝光,每天都有很多人加好友,订单量蹭蹭往上涨。

快递100是一家以技术研发见长的公司,不断推出场景化小工具满足各个场景的需求。近日刚刚升级品牌形象,致力于做一个诚恳友善的大平台。快递100CEO雷中南强调:“快递100多年构建的信息服务平台与运力协同平台,我们在快递物流专业领域的根系越来越深。开发全民下单及此类小工具,是围合场景、融合产业的抓手,让平台优势转化为价值张力,更加契合广大客户的需求。”

对于广大小微商家而言,不论是室外经营还是在线摆摊,“摆摊利器”全民下单都是必不可少的利器,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全民下单”即可使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