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惠"618”新天域互联香港IDC服务器五折秒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4

每当企业出海部署服务器,香港IDC服务器一直备受青睐,尤其是在此次疫情后令各个领域逐步借助数据挖掘互联海内外市场的价值和重要性。由于这是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条件,也是企业业务全球扩张的基础,新天域互联系列“半价”香港服务器活动兼顾性能与价格,帮助企业业务攀升。

具体来说,此次活动支持所有E3与E5机型,首三个月费用半价,同时还有I3、I5、I7首两月五折,能够在疫情冲击市场经济的环境下,根据不同企业业务需求提供多项主机方案,并有效缓解企业在基础设施方面的开支。

为进一步协助企业以顺畅连接性突破创新数据业务格局,新天域互联还提供混合带宽资源。在多数情况,企业过去往往潜移默化选择内地带宽或是国际带宽,二选一,可是对于现代化企业来讲尤其是出海企业,需避免因为位置差异而导致用户体验感不同的情况,以稳定、可靠的无间断连接性,积极拓展业务,塑造品牌形象。

而这对于远程办公、串流视频、电子游戏类的企业都十分关键,因为它们的业务运行都是以用户数量和用户位置为基础。考虑到这方面需求,新天域互联与全球多家运营商合作,结合三网直连内地带宽与国际Premium路由大带宽,即独享100M混合带宽+100M香港本地带宽(HKIX),帮助企业实现低延迟高连通稳定的互连水平。

全地域覆盖意味服务范围的扩展,需要升级主机的内存或硬盘加以配合,从而最大释放数据价值,新天域互联允许用户按需配置,并提供免费升级内存或硬盘服务。其中,香港E3服务器内存可免费升级为16GB或者选择升级HDD为240GB SSD x 2,而香港E5服务器可免费升级SSD或增加一倍内存,进一步提高硬盘和内存的表现能力,支撑业务数据高效运转。

疫情逐渐受控,新天域互联希望能够携手企业一同渡过难关,未来还会主动追踪市场需求,打造更多适合的服务器解决方案,让企业深入、直观感受到数据化的价值与潜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