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耳机选这款 打破降噪音质壁垒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5

随着传统的耳机孔被逐渐取缔,蓝牙耳机的市场地位也随之得到提升,而技术的攻克难度使得市场上的蓝牙耳机动辄千元,众多蓝牙耳机在不同的价位出现了不一样的性能效果,鱼龙混杂而且很难分辨哪一款好。荣耀旗下的荣耀FlyPods3作为价格亲民的战斗机,勇往直前,冲破了以往音质和降噪难以优秀共存的壁垒,是蓝牙耳机中的佼佼者。

荣耀FlyPods3采用入耳式的柔软硅胶耳塞,同时做了磨砂处理,这更加贴合用户耳廓,从物理层次为用户打造安静舒适的耳部环境,在佩戴上增强稳固性,还能够大幅减轻长时间佩戴的胀痛感。一条具有个性的骨骼线穿过耳机头和机身,符合当下潮流的简约风,流畅又自然。充电舱采用的是胶囊设计,这样会更显小巧精致。具有烤瓷般工艺的材质使荣耀FlyPods3无论是充电舱还是耳机都具有陶瓷般的光滑质感,手感温润。这款耳机从视觉和触觉上就显得与众不同,在蓝牙耳机中算得上是佳作。此外,荣耀Flypods3的配色铃兰白,还新增加了知更鸟蓝配色,在新潮独特的同时也不会让人觉得张扬轻浮,反而有一种灵动纯净之感,也凸显了荣耀的大胆和与众不同,因此这款蓝牙耳机要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更受年轻人的喜爱。

荣耀FlyPods3作为一款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高性能、高续航、高标准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其高效率和能够提高生活品质的产品特性也深受人们认可。荣耀FlyPods3拥有双重主动降噪功能和三麦克通话降噪功能,耳外的两个麦克风能够检测外在空间环境的噪声并通过反相声波主动消除所在环境杂音。同时,耳机内麦克风可以将耳内的多余杂音噪声进行第二次消除,打造耳内安静环境。双重降噪的方式提高了降噪效果,降噪强度可达32dB,远超过了现有市场蓝牙耳机的28dB,进一步为用户打造了个人宁静小天地,满足当下大众在生活或者工作时对宁静环境的要求。

荣耀FlyPods3在降噪功能方面的良好设计不能阻挡蓝牙耳机音质的发展脚步。荣耀FlyPods3内置10mm的大尺寸复合膜动圈单元,可以清晰准确地识别、捕捉空间环境中的各类声音,然后对所捕捉到的声音进行分类后再加以处理,增加声音的细节表达效果。三频均衡的功能则进一步提高体验,不同音频的声音各具特色,低音澎湃有力而高音清澈透亮,更不用说中音被驾驭得炉火纯青,让用户畅享音乐之美。

强大的降噪效果往往要以电量为代价,而荣耀FlyPods3在续航能力上让人无比安心。2.5小时的超强通话保证与3小时的音乐畅享,是一款兼具高续航和强降噪的蓝牙耳机。

荣耀FlyPods3作为一款具备双重主动降噪功能的蓝牙耳机,音质亦出色,打破了以往降噪和音质不能同时优秀共存的局面。然而这款战斗机级别的蓝牙耳机官方价格为799元,远低于市场上一般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的价格,高性价比的特点使它更受大众的喜爱和追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