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首届直播货源展祝贺66广州直播节圆满成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5

6月6日至8日,广州将举办主题为“广货带天下,广带天下货” 的首届直播节。这是全球第一个以城市为平台的直播节,将全面点燃在线新经济发展引擎,推动内需市场升温,打造直播电商产业高地。 多位全国两会代表和邓亚萍、谢杏芳、谢霆锋、李云迪、吴京、里皮等各界知名人士,成为首届直播节助力大使。淘宝直播、抖音、快手、京东、微信直播小程序、苏宁易购等全国主要电商平台(栏目)、80多个来自全国各地的MCN机构、10万多个品类的商品参与本届直播节,72小时内超过20万场的直播将全面展现广州货源多、物流快、供应链全的强大优势。

同样在广州,7月17-18号,将举办首届直播货源展。以『双渠道,销售快速增长』为主题,解决直播主播找货源难,而传统企业找渠道难的问题。主办方沸点天下,曾经举办过7届社群团购大会,3届直播带货大会,届时将有适合主播卖的吃,穿,用,美等各类产品来参展,也将吸引众多主播前来选品。沸点天下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及资源对接能力,将在这里显现。

听闻66广州直播节的消息,首届直播货源展主办方对广州这个城市的行动力与活力表示赞叹,717首届直播货源展祝贺66广州直播节圆满成功,717首届直播货源展,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不见不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