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科技:OPPO Ace跌至白菜价,90Hz+855+65W快充香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8

关注手机圈的朋友应该知道安卓手机降价特别快,加上今年5G即将普及,很多4G开始清仓了,降价更加快。OPPO Reno ace就是这样一款机型,目前618来临只要2000出头就能拥有这款去年的旗舰机型,还是非常划算的。

这两年手机市场的竞争可以说非常大,这不OPPO也抗不住了,开始进击线上市场,OPPO Reno ace就是为线上而生,其配置不再是OPPO以往的高价低配风格。它搭载的是高通2019年的高端芯片骁龙855Plus处理器,以及还有好多今年年初才匆匆赶上的90Hz高刷新率水滴屏。就性能和屏幕而言,OPPO Reno ace还是十分出色的,用他来打游戏很爽、很流畅。

同时,OPPO闪充也是其优势,一直以来OPPO快充技术都十分厉害,这次OPPO Reno ace直接上了65W,超级快。实际测试28分钟左右就能充满,电池是4000毫安哦。众所周知目前很多今年的旗舰也达不到这个水平。

除此之外,OPPO Reno ace相机如何呢?其配备了前置1600像素单摄,就自拍来说拍摄效果还是非常出众的,但是后置4800万像素的主摄就稍微一般了,毕竟现在一亿像素都有了。

最后,虽然OPPO Reno ace拍摄效果不是很出众,但是对于一些喜欢玩游戏以及日常使用强大不大的小伙伴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毕竟性能不差而且还有65超级快充,使用起来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玩游戏就上ued365點com,游戏种类多,福利多。那么,屏幕前的小伙伴你会入手这款OPPO Reno ace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