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采访探迹科技黄俊强:以技术创新为驱动 推动销售模式转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8

近日,探迹科技联合创始人黄俊强接受新华网“数”立信心专题采访,在采访中黄俊强表示,探迹科技现已实现100%复工,今年一季度业绩增幅高于去年同期,2020年探迹科技将持续把技术创新作为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实现快速增长,同时利用自身优势帮助企业改变销售增长方式。

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 助力企业防疫复工

探迹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能销售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企业提升销售效率。目前探迹科技已服务了超过4000家企业客户,其中包括阿里巴巴、中国移动、浪潮等行业巨头。

黄俊强介绍,疫情期间,探迹科技利用自身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优势,积极协助政府及医疗机构开展疫情跟进和信息管理工作,坚持与客户携手共克难关,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为企业提供销售培训。此外,探迹科技向湖北地区企业提供100套全年免费的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助力湖北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对于企业服务市场尤其是智能销售领域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黄俊强说。疫情改变了很多企业的思维模式,以前企业习惯通过面对面交流、线下活动等形式去拓展客户,如今因为疫情导致的社交隔离,企业更愿意去尝试新的事物,而云端化在线化,成为企业转型的方向。“这无形中加速了企业的数字化进程,推动企业从传统的营销模式向智能销售模式转变,我们一季度的成绩也印证了这种发展趋势。”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凸显了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驱动的智能销售模式的优势,探迹科技也迎来了发展的快车道。在三、四月份,探迹科技先后在佛山、深圳两地建立分公司,进行基于本地特色行业的深度开拓,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链接总部及全国各地的本土资源,激活市场。

“疫情期间,探迹科技也在加速建立自身的人才梯队,在挑战和机遇面前,筑牢人才‘护城河’。”黄俊强透露,基于以上的机遇和措施,探迹科技一季度业绩有所增长,增幅高于去年同期。

辐射全国 把技术创新作为发展驱动力

黄俊强表示,探迹科技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60%,拥有PB级别的数据处理、NLP、机器学习算法等多项核心技术专利。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企业提供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成单分析的全流程智能销售服务,帮助企业全面提升销售效率和销售业绩。

黄俊强介绍,探迹科技正在建立扎根广州、辐射全国的智能销售业务版图,同时将不断拓宽产品边界,打造行业合作伙伴生态,构建完善的生态服务体系,乘势“新基建”浪潮,助力企业更好地拓展市场。

为实现今年业绩快速增长,探迹科技将持续把技术创新作为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从用户业务场景出发,专注于智能销售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全面提升企业的销售效率和业绩。

“探迹科技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未来将加大产品研发和企业服务的投入力度,发挥自身产品优势,更加高效地服务市场。”黄俊强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