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应如何通过直播打造企业IP,中盟电商以体系化服务助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9

近日,复地集团宣布与薇娅正式达成合作,薇娅将于4月2日进行个人生涯的首场房地产带货直播。由于房子不具有其他直播物品所有的便携性,因此薇娅将会通过“走播”的方式,亲身在现房里为大家介绍房子情况。据复地集团称道,本次约有200套房会在薇娅的直播间进行售卖。

此事一出后,很多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年头,连房子都可以通过直播来卖了。”、“买不起,这波不跟了”、“淘宝一姐最终还是向房地产出手了。”在众多风评中,惊讶、怀疑的情绪还是占到了多数。因为在很多人的潜意识里,房子是不太可能通过线上交易的。正如同阿里刚成立的时候,民众觉得网购与自己太远,不太现实;京东成立之前,很多人觉得网上买家电不合适......从以上经历可以看出,在互联网电商的发展浪潮下,电商购物在不断发展,线上销售的商品品类也变得更具包容性。

线上渠道扩充+直播推广助力商家腾飞

据淘宝直播发布的《2020淘宝直播新经济报告》显示,2019年淘宝直播用户数达到4亿,全年GMV突破2000亿。在过去的三年里,淘宝直播带动的成交额年增速均超150%。在直播浪潮的影响下,越来越多商家通过网店打造配合直播带货的方式,在降低推广成本的同时,也扩充了消费群体,使业绩发展更上一层楼。随着互联网电商及5G技术的发展,万物皆可直播的时代已悄然来袭,“电商渠道扩充+直播推广”俨然成为广大商家扩充事业版图的利器。

以体系化服务,指引学员解锁电商销售渠道

作为一家电商创业培训企业,中盟电商秉承“既授人以鱼,又授人以渔”的服务理念,以全面的体系服务协助学员更快地在电商领域立足。在电商渠道扩充上,中盟电商通过产品拍摄、装修设计、运营推广等事项的协助或指导,助力学员打造具备市场竞争力的店铺;在直播推广上,中盟电商通过IP打造、粉丝运营、账号包装等技能培训指导,指引学员更快地掌握直播带货的技巧,从而抓住5G互联网时代下的直播红利。作为一家有实力、有担当的品牌企业,只要学员给予我们一份期望,我们便归还学员一道曙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