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Ace2 618惊喜价 打造更适合年轻人的5G手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0

OPPO手机Ace2 618惊喜价 打造更适合年轻人的5G手机

随着新基建的逐步落地和相关供应链的全面恢复,5G手机已经走进了大众生活,不再是遥不可及,尤其正值万众瞩目的618网购狂欢节来临之际,各大手机厂商齐发力,纷纷扎堆电商平台开展促销,5G手机成为新的消费热点,即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春天。以OPPO手机手机为例,以有着“全球充电最快的手机之一”之称的超级玩家手机Ace2打头阵,推出活动限时最高直降400元,以及24 期免息分期的优惠福利,不仅减轻年轻消费者的购机压力,更用实力圈粉更多年轻人。

5G手机的精彩不仅限于网络速度,手机性能是否能给用户带来更卓越的产品体验,才是评价一款手机的重要衡量标准。作为OPPO手机的王牌机型,Ace2在硬件上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拥有最高12+256GB存储组合,不管是手机性能还是存储配置,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需求。

为带给用户更加流畅的视觉体验,OPPO手机Ace2采用6.5英寸OLED挖孔全面屏,搭载一块90Hz 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的屏幕,已适配流畅系统和22款主流游戏,配合1100尼特的HDR10+峰值亮度和GCP2.0 超现实增强画质,在流畅运行各种大型游戏的同时,视觉效果更加顺滑。

更值得称道的是,OPPO手机Ace2自带4000毫安时大电池,能充分满足用户日常所需电量;此外OPPO手机Ace2支持65W的SuperVOOC快充,40W的AirVOOC无线快充,以及10W的无线反向充电,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快充需求的同时,也能随时随地化身“充电宝”为其他无线设备补充电量。当前OPPO手机Ace2的65W和40W快充方案已获得了德国莱茵安全快充系统认证,充电又快又安全。

当然,全民Vlog时代怎能忽略OPPO手机Ace2的摄影性能?OPPO手机Ace2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人像+200万肖像浴霸四摄组合,自带AI超级夜景和视频超级防抖功能,支持一亿像素拍摄,对喜欢边运动边记录的Vlog爱好者很友好,轻轻松松即可获得自己运动时的视频片段,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

如此的硬核配置的加持,你是不是觉得OPPO手机Ace2是个“大块头”?其实不然,OPPO手机Ace2对整机进行全面减负,现整机重量仅185g,“轻飘飘”的手感让游戏体验更尽兴。

现正值618年中大促, 8GB+128GB版本的OPPO手机Ace2限时优惠立减400元,仅需3599元即可带回家;12GB+256GB版本的OPPO手机Ace2限时优惠200元到手价4399元。顶级性能配置、三重快充的续航硬件、轻薄机身……喜欢就带它回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