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finy推出基于区块链的支付清结算网络Roxe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1

据Finance Magnates报道,Apifiny于6月9日宣布推出针对传统及数字资产的支付清结算网络Roxe。Apifiny总部位于旧金山,旨在通过基于区块链的Roxe网络,与全球银行合作,开拓跨境支付和交易市场。

“离散化是当今全球金融体系面临的关键问题。这意味着资产无法在各个市场、国家和各种清结算系统之间快速便捷地转移。” Apifiny CEO HaoHan告诉Finance Magnates,“Roxe是一个统一的技术网络,旨在通过更有效地连接世界各地的银行、分散资产、市场和系统来解决价值转移问题,从而摆脱金融机构会计系统的限制,实现资产自由转移。”

将结算耗时从天级降至秒级

与Ripple等其他使用数字代币的区块链解决方案不同,Roxe采用了不同的清结算方式。

从官方获悉,Roxe提出了智能权证(Smart Ownership Proof,简称Smart OP)的概念,它可代表网络成员维护资产托管,并通过网络提供交易智能权证(Smart OP),将法定货币,数字货币或其他资产映射到统一的资产网络中,使Roxe具有了支持多种资产的优势。

据了解,与传统的银行间连接相比,Roxe支付清结算网络更快速、安全而且成本更低。Roxe当下旨在支持美元和几种主要的数字货币,未来的目标是支持所有G20法定货币和排名前50的数字货币。目前,Roxe 网络已激活了两个超级节点,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激活更多的节点。

随着越来越多的银行、交易市场以及跨境支付和汇款公司成为Roxe网络上的节点成员,每个成员的速度、运营和成本节约效益将通过网络效应的形成而增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