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暨数字直播产业高峰论坛(义乌站)即将开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1

疫情之下,线下全部停摆,直播造就了“万物皆可播”时代,庞大的用户规模已经让直播成为众多电商平台、品牌方等眼中的香饽饽。直播成为各个企业寻求转型的第一选择。

疫情也导致了会展行业的停摆,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国内会展行业在沉寂了近5个月后,终于发出了重启的信号。

第六届全球创业者大会暨数字直播产业高峰论坛(义乌站),将于6月22日-23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会议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组委会、中国电子商会社交新零售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微谷国际、三赢国际承办、义乌翔达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王九山百度霸屏团队战略媒体支持。

大会至今已经连续五年举办,历届大会盛况空前,规模宏大,得到了格力电器董明珠、哇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前外交部长李肇星、中国电子商会王宁等各级政府领导、国内外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和来自全球各地的近万名创业者到会支持与高度肯定。

此次会议以“直播化、数字化、产业化”为主题,届时将围绕国内当下的新消费趋势,以线上线下的互动为切入点,聚焦中国新消费窗口红利期带来的科技创新、渠道变革、产业升级,探讨直播塑造的数字经济新业态,寻求新消费形势全新的发展机遇。这是目前经济社会现状的首要问题,也是广大创业者最关切的话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