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社交电商大会《第十一届沸点会暨团购直播双风口大会、双渠道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2

为推动直播产业和社群团购产业发展,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社交电商分会作为《第十一届沸点会暨团购直播双风口大会、双渠道展》支持单位。

2020中国社交电商大会将于2020年7月17-18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将汇聚社交电商、社区团购、社群团购、内容电商、直播电商等产业业态。大会由沸点天下主办、沸点会展与4458货源网承办。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关于同意作为《第十一届沸点会暨团购直播双风口大会、双渠道展》支持单位的复函

深圳沸点天下网络有限公司:

贵司“关于邀请我会作为《第十一届沸点会暨团购直播双风口大会、双渠道展》支持单位的函”收悉。为响应国家疫情后促进经济快速恢复的号召,支持全国各地社交电商相关企业的复工复产,持续发展社交电商经济,服务于地方乃至全国的广大消费者,经研究,我会同意作为《第十一届沸点会暨团购直播双风口大会、双渠道展》支持单位。希望贵司切实做好展会筹备工作,慎选支持单位和参会企业,对社交电商行业负责、对法律法规负责的态度,把好事做好,切实造福于广大参会企业和消费者。

专此函达,预祝成功!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社交电商分会

2020年6月11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