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备通V4.0”-警用装备管理系统软件新潮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2

历时3年不断技术升级,近10家警备室单位采购用户的需求改造升级,近期警用装备管理系统软件供应商凌讯网络正式发布“警备通V4.0”版本,凌讯网络技术总监、“警备通”架构师王锋进表示:“警备通V4.0时代已经来临,此次升级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的完美整合,覆盖95%的警备管理场景,此次升级更加集约化智能化管理,颠覆传统粗犷的警备管理模式,彻底解决警备管理盘点难、维护难、跟踪难、监管难等问题”。

“警备通”警用装备管理系统APP及手持终端

“警备通”作为一款专业的警用装备管理系统自问世以来就颇受公安警备管理需求客户的追捧青睐,多年来“警备通”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始终站在“国有资产保护”高度进行技术研发,始终围绕警备室管理难题做技术创新,始终把一线警员使用体验放在重中之重的技术攻坚。警备通历经4个版本升级解决的警用装备管理问题也各有不同,截止到目前V4.0版本升级之后,“警备通”可以做到覆盖95%的警备管理场景,多模式多角度多维度进行警用装备管理。

目前“警备通V4.0”采用的核心技术包括RFID物联网技术、AI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警用装备管理系统由电子标签、自助服务终端(集成标签读写器、人脸识别摄像头、报警器、红外探测器)、通道式标签阅读器、门禁控制器、手持盘点终端、警用装备管理软件等 6 个部分组成。RFID 电子标签贴挂于装备上,自助服务终端、通道式标签阅读器安装在仓库大门或者门禁处;通过自助服务终端录入每位使用者人脸照片和身份信息;当该使用者持有装备通过门禁时,点击自助服务终端“自助领取”按钮,自动调用人脸识别摄像头识别人员身份,并调取通道式标签阅读器读取RFID 标签识别装备种类和数量。当发生违规操作后(装备种类和数量与申领不一致或无申领记录),发出报警,否则自动打开门禁系统放行, 并记录领用信息。

“警备通”警用装备管理系统一体机解决方案

“警备通”警用装备管理系统根据系统的功能分析及体系设计,将系统分为基础设施层、数据管理层、用户终端层等三个体系。基础资源层是平台的基础运行环境支撑层,由代理服务器、应用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文件服务器组成。数据管理层是后台管理功能层,主要使用对象为分县局管理员、所队管理员等,用于基础数据管理、台账统计查询、公共信息发布等。用户终端层包含移动警务端和自助服务端,移动警务端实现了装备在线申领和审批、装备交接、在线学习、库存查询等功能,自助服务端部署于装备室内,主要使用对象为装备室管理员和装备领用人员, 提供了自助领还服务和台账登记等功能。

“警备通”警用装备管理系统软件架构

截止本文发稿前,“警备通”已经成功应用在全国近10个地市公安局的警备室的警用装备管理,为保护国有资产做出自己应用的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