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为年轻人提供温馨港湾,长租公寓的可靠之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6

在选择租房的问题上,年轻人们不愿意“将就“,而是更注重生活质量,于是品牌长租公寓便成了最佳选择。长租公寓,以一系列吻合年轻白领需求的优势,逐渐成为租房人群的新宠儿。

那么,对于第一次离开家、第一次租房的年轻人来说,什么长租公寓更好呢?怎么样才能以最快的方式租到合适满意的房子呢?蛋壳公寓来告诉你。

蛋壳公寓作为长租公寓的领军企业之一,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说到蛋壳公寓,相信一些白领人群不会陌生,它是一个房产,互联网,金融于一体的资产管理公司,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蛋壳公寓的优势在哪里吧。

第一,蛋壳公寓是紫梧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它成立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依托互联网的优势,聘请诸多高端互联网人才,他们涉及到市场,技术,销售,运营等多个领域,成为市场的一匹黑马,在同行业中凸显出业,得到业内人士和媒体以及租住人群的认可及好评。

第二,蛋壳公寓既不是中介,也不是房产公司,所以不会产生服务费,中介费,采用透明价格,官网标价的形式,让你无后顾之忧。这里的每一个房间都是由专业的设计师精心打造而成,采用环保,健康的装修材料,为每个房间配置床单,枕头,床边桌,书桌,窗帘,空调,装饰画,接线板,暖器等设施,而且在每套公寓中,设有热水器,全新的洗衣机,微波炉,冰箱,煤气灶等家用电器,在签订租住合同后,只需拎包就能入住,在入住的 第一个月,采用押一付一的收费方式,在以后的每个月规定日期,只需要按时上交房租即可,你可以用微信支付,也能用支付宝支付,从而做到快捷,方便。

第三,蛋壳公寓无需钥匙,只需用密码开锁即可,而且你的锁,只能你一个人打开,确保安全性。

第四,在每个公寓中,都安装极路由,让你轻松的享受免费的WIFI,不论是笔记本,平板电脑,还是手机等移动设备,都能带起,只要室内的设施或者网络发生故障,一个电话,就有专人上门维修。

第五,每个星期会有专门的保洁为你打扫房间的卫生,公共区域的卫生是定期打扫,不会有任何卫生死角,为你打造卫生,健康的居住环境。

第六,对于楼盘进行一一筛选,从而挑选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的小区,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之后,有一个舒适,安全的租住场所。

在经济发展的背景下,健康成长的长租公寓行业不只将提高居民的租住质量,也会对经济和民生产生更大的支持作用。其中蛋壳公寓作为长租公寓的领军企业,也将以租客的需求为中心,推出一系列的优质的房源,为更多年轻人提供一个设施先进,齐全,优雅的住房,进一步促进国内长租公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