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文电通PDF助力央企复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6

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加速企业产能恢复,帮扶企业经营运转,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在国务院国资委科创局指导下,发起"凝众力·促复工"公益活动。央企联盟入围软件供应商——北京棣南新宇科技有限公司对此积极响应,向广大央企联盟成员单位提供文电通PDF套装版办公软件免费使用授权,满足企业办公场所下对PDF文档的处理需求。

疫情期间,凡是有需求的央企联盟成员单位都可以登录文电通官网(www.gaaiho.cn),下载安装文电通PDF套装版并申请获得免费授权,直至疫情结束。

北京棣南新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亚太地区最早进入PDF领域的软件公司。2019年成功入围央企联盟软件供应商。旗下文电通PDF软件全线产品,包括文电通PDF套装版、转换器、PDF转换服务器、PDF阅读器、PDF SDK、在线转换服务等,至今已有26年的经验积累,演进横跨14代,主要包含简中、繁中、英、日、韩五种语言。

文电通PDF套装版具有独树一帜的编辑功能,可以轻松全盘修改PDF文字、字体、段落、页面等内容。内含OCR(光学字元识别)功能,可精确将扫描/图片PDF识别成可编辑状态。转换方面,支持批量将众多PDF一次性转成Wrod、Excel、图片、文本格式;或者反向将其他格式批量转成PDF。此外,软件还包括PDF表单建立、PDF文档合并、签名与安全功能、管理与分发等功能,满足客户对于PDF文件的多种处理需求。

文电通PDF软件均有自主知识产权,近30年的技术研发经验保障,性能稳定、兼容性强、界面友好,和Adobe Acrobat高昂的价格相比,拥有更高性价比,可以帮助企业大幅降低采购成本,是替代Acrobat的绝佳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