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换5G手机新选择!iQOO Z1新配色“幻彩流星”压轴登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7

iQOO Z1是iQOO Z系列首款机型,在本月1日迎来了自己的首销。恰逢一年一度的618活动,iQOO Z1的销售状况非常火爆,如同黑马一般,开售首日就在三大电商平台一举斩获多个冠军头衔,持续高居5G手机销量榜首之位。并且在各大电商平台的评论区,还可以看到用户对这款手机的评价也相当之高。不可否认,iQOO Z1已成为现阶段备受欢迎的5G手机。

全新配色幻彩流星,想对着它许愿!

如今iQOO Z1的销售状况依旧火爆,官方趁热打铁,推出了全新配色“幻彩流星”,并于6月18日在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开售。相比于太空蓝、星河银两款配色,最新的幻彩流星看上去更加梦幻。其机身背部的色调以蓝色和紫色为主,中间是淡淡的蓝色,随着向两侧的延伸逐渐过渡为紫色,仿佛静谧深邃的夜空中,快速划过的流星,留下一丝丝光痕,为用户们带来幸运与幸福。

天玑1000Plus惊艳首秀,性能5G全面开花

颜值高是iQOO手机一贯的优良传统了。iQOO Z1全新的幻彩流星配色,除了颜值高之外,内在配置是不得不提的一大亮点,也是iQOO Z1成为爆款机型的主要原因。

iQOO Z1首发搭载着联发科最新旗舰处理器天玑1000Plus,为强势的性能表现奠定了基础。天玑1000Plus还有着十分先进的5G技术,iQOO Z1也因而成为全球首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的手机。同时,iQOO Z1还针对手机游戏的画质、网络以及操作手感做出了全方位的优化,为用户们带来极为畅快的游戏体验,以及高速稳定的5G网络。

144Hz竞速屏+立体双扬,看得清晰,听得更美

iQOO Z1的出色还体现在视、听两个方面。iQOO Z1的屏幕是144Hz竞速屏,拥有当前业界规格最高的144Hz屏幕刷新率,每秒钟144帧画面的显示,无疑为用户们带来更加细腻、流畅的显示效果。如今越来越多的手机游戏也支持更高帧率,而使用iQOO Z1在玩这些游戏的时候,能够拥有完美的视觉体验。

在极容易被忽略的“听”这一方面,iQOO Z1同样做出了突破。其采用立体声双扬声器,双侧扬声器的布局,让用户们在横屏看电影、玩游戏的时候,拥有立体声环绕的听觉体验,沉浸感更加强烈。与144Hz竞速屏搭配,iQOO Z1为用户们带来的影音体验十分出色。

618限时价1998,还有好礼相送!

除了上述提及之外,iQOO Z1在续航快充等方面的表现也是同价位手机中的佼佼者,可以说是一款全面而全能的5G手机。如此一来,用户们争先恐后地入手iQOO Z1,也是意料之中。

而在618活动期间,三大电商平台还都为入手iQOO Z1的用户们提供了一系列福利。原起售价为2198元的iQOO Z1,通过领券可享受至高200元的优惠,到手价低至1998元。不仅如此,用户们还将获得一系列购机好礼,如至高24期免息、获赠iQOO耳机等福利,让本就“香气十足”的iQOO Z1更加诱人了。

结语

今年的618有着特殊的意义。5G发展的速度如此之迅速,再用4G手机显然意味着与时代脱轨,无法享受一系列先进的技术与产品。所以许多用户都在购物清单中添加了一款5G手机。而从结果来看,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iQOO。

恰逢iQOO Z1全新配色幻彩流星的推出,如果你也想成为一位“酷客”,现在无疑是最佳时机。而在6月17日晚8点,京东直播 x iQOO/vivo《复古disco》专场邀请到了《青春有你2》王清、张钰两位热门选手,相信你还会收获更多惊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