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主播人才政策 最高可获得50万元奖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8

据报道,目前广州市、济南市、四川省、重庆市等多地,都在加速培养和引进电商直播人才,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措施。其中开出条件最为优厚的当属广州市花都区,该地区计划给予优秀主播最高50万元购房奖励,全国各地的抢人大战一触即发。

在众多电商主播人才政策落地当中,以广州市花都区为例,花都区将引进专业直播运营商,对新设立或迁入花都区的专业直播运营商,被认定为区重点招商项目的,按实缴注册资本每满1亿元,给予100万奖励,单个企业最高奖励1200万元。

不仅如此,为花都“四上”企业年带货量超1000万、2000万、5000万元以上的优秀网红主播(拥有知名平台粉丝量50万以上),最高分别给予10万、30万、50万元花都区购房奖励,优先享受人才公寓、入户指标、子女入学等人才政策,众多电商主播人才政策落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